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udit可以监听kill事件,找到进程被杀掉的罪魁祸首

audit监听kill事件,保留被杀现场,从而分析进程被杀原因,找到凶手。

2022-08-31 10:53:53 1125 1

原创 Openssh 8.8制作CentOS 7.6下的rpm包

参照:https://www.jianshu.com/p/0882b0502960最近CentOS下的安全漏洞特别烦人,尤其是openssh使用的版本不是最新版本,导致漏洞扫描软件报各种安全错误,由于从网上下不到对应的rpm包,因此需要手动打包。1、下载源文件openssh-8.6p1.tar.gz官网下载地址:https://cdn.openbsd.org/pub/OpenBSD/OpenSSH/portable/openssh-8.8p1.tar.gzx11-ssh-askpass下载地址:

2022-03-06 20:01:20 1982

原创 tcpdump抓包分段

指定间隔保存tcpdump -i bond0 -s 0 -G 600 -w %Y_%m%d_%H%M_%S.pcap-G 600 600s保存一次 -i 指定网卡 -s -w 保存文件的格式指定大小保存tcpdump -i eth0 -s 0 -C 5 -Z root -w eth0.pcap-C 5 每5M保存一个包

2022-01-13 08:50:08 8509 1

原创 excel去掉单元格的隐藏字符

有时Excel单元格内容会出现一些不可见的字符,如双引号,这样的话会影响比较,为了去除这些不可见的字符,可以采用clean()函数,进行清理。PS:使用trim()只能去掉空格。

2022-01-09 16:22:41 2590

原创 top 默认使用内存排序的命令

top 排序

2022-01-04 14:52:09 2635

open-iscsi-2.0.873.zip

经过rpm包封装后,名字是iscsi-initiator-utils,源码包是open-iscsi,这是对应open-iscsi 6.2.0.873的终版源码。

2019-07-26

信安考试试题汇总

信息安全考试试题汇总,有1000道题目的pdf,还有参加考试的相关试题,word中的试题答案不全对,但确保大部分是正确的。

2019-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