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实例解析蠕虫病毒的原理

蠕虫病毒与一般的计算机病毒不同,它不采用将自身拷贝附加到其他程序中的方式来复制自己,所以在病毒中它也算是一个“另类”。蠕虫病毒的破坏性很强,部分蠕虫病毒不仅可以在因特网上兴风作浪,局域网也成了它们“施展身手”的舞台――蠕虫病毒可以潜伏在基于客户机/服务机模式的局域网的服务机上的软件内,当客户机访问服务机,并对有毒的软件实施下载后,病毒就神不知、鬼不觉地从服务机上“拷贝”到客户机上了……

2010-03-31

一个真实的病毒世界(EBOOK)

这是一本对于病毒入门初学者很好学习书籍,我已从中受益匪浅,现共享出来供各位学习!

2010-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