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ocket

//socket 连接  地址,端口,加密  public static String passwdTextField ="xyk.arteryfront.com";   public static String portTextField="8100";  public static String passwd="O1ln3hgTaDgGtas13LQzlPzZ9aLft1T0";  

2016-10-08 09:58:04 479

转载 httpclient

// 参数接收,格式转换,(接收方式两种分别是 流方式取值或者键值对取值)   InputStream in = null;   in = request.getInputStream();   ByteArrayOutputStream baos = new ByteArrayOutputStream();   int j = -1;   while((j = in.read())

2016-10-08 09:56:00 210

转载 mongodb

工具类 public class MongoDBDao {     /**      * 获取MONGODB客户端实例      *       * @return      * @throws Exception      */     public static MongoClient getMongoClient() throws Exception {         t

2016-10-08 09:54:44 198

转载 ajax

==============jfinal          $.ajax({                 url:'/index/getMapDetail',                 type:'get',                 data:{apMac :apMac,cityChoose:'cityChoose'} ,              success:fu

2016-10-08 09:49:30 169

原创 js 知识

让当前页面显示整个屏幕 $(document).ready(function(){    if(window.top != window.self)   window.top.location.href = location.href; }); 自动执行 $(function() { $("table tr:nth-child(even)").addClass("even");

2016-10-08 09:48:12 162

《〈Java开发手册(泰山版)〉灵魂13问》.zip

为什么阿里巴巴建议初始化HashMap的容量大小?15 Java开发手册建议创建HashMap时设置初始化容量,但是多少合适呢?27 为什么阿里巴巴禁止使用Executors创建线程池?31 为什么阿里巴巴要求谨慎使用ArrayList中的subList方法?37 为什么阿里巴巴不建议在for循环中使用“+”进行字符串拼接?44 为什么阿里巴巴禁止在foreach循环里进行元素的remove/add操作?54 为什么阿里巴巴禁止工程师直接使用日志系统(Log4j、Logback) 中的API? 66 为什么阿里巴巴禁止把SimpleDateFormat定义成static变量?74 为什么阿里巴巴禁止开发人员使用isSuccess作为变量名?85 为什么阿里巴巴禁止开发人员修改serialVersionUID字段的值?97 为什么阿里巴巴建议开发者谨慎使用继承?109 为什么阿里巴巴禁止使用count(列名)或count(常量)来替代count(*) ?111

2020-07-02

WinMergep.zip

文件对比工具,只有6兆多,短小精悍 。本身就是免费的,省去破解的功夫。 安装的时候选择默认的安装就行了,自动安装中文语言包。 都是中文显示,具体使用自己摸索即可。

2019-11-08

分布式定时任务elastic-job 案例

分布式定时任务elastic-job 。 自己写的一个例子, 项目小但是经过测试,已经包含所有的功能。 项目是maven项目,导入eclipse中 下载jar包, 运行里边的 main方法,即可运行。 部署在多台服务器时,需要zookeeper支持。

2017-09-29

SSH实现真分页(注解配置)包含Jar

项目文件全包含。SSH实现真分页(注解配置),建立简单数据库,直接可跑。做小型项目直接修改就行而且封装了分页工具类哦。由于使用接口较麻烦,没用spring注入,此处声明。

2013-08-06

java实战开发源代码(原封未动)

买的书先把盘里的代码发上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以后把代码搞乱了,也可以从这里来下载原版的.呵呵

2012-11-14

ASP.NET投票模块

投票模块在设计上来说比较的简单,在后台的投票发布中,只需要进行相应的投票项目的发布即可,而在呈现时,需要调用多个表进行投票的呈现。例如在投票表的设计中,不能够将一个投票和选项设计在一起,那么一个投票有可能有单个选项或多个选项,不同的投票之间可能选项不同,如果将这些字段设计在一起,那么就会造成很大的数据浪费,系统处理的缓慢,如何创建一个轻盈而功能全面的投票模块,本实例中会有简述。包括代码和例句解释。

2012-08-23

sql语句最强教程-各种情况都包含

sql语句最强教程,几个实例(都有对应数据表),看完直接无敌。 目录分四部分:SQL指令;表格关系;SQL进阶;SQL语法 1,书中附带了SQL语句执行的数据表以及查询结果,非常直观; 2,教程中的内容由简入难,从简单的语句到复杂的表格连接关系全面涵盖; 3,书中也具有十分明显的标签,比如如何算出表中小明英语成绩的全班排名,像这样的内容全部单节标签目录列出,保证查找的迅速。

2012-08-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