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Aop日志管理

        在软件的使用过程当中,对用户的行为及用户的操作进行跟踪分析,这也是相当重要的一个模块,那么如何实现用户的日志管理呢?        首先用户的日志管理这个模块要很容易潜入当前的系统中,不能影响当前系统的正常运行。这样在技术方面当然有很多种实现方法。在spring2+struts2+hibernate3的系统架构中,实现用户日志管理功能,我们可以采用struts2拦截器,也可以采

2008-09-04 14:27:00 1562

原创 新手入门之Kafka的并发实现

Kafka是一种高吞吐量的分布式发布订阅消息系统。那么Kafka的高并发究竟如何实现呢,对于一个新手来说是一脸的茫然,感觉一点都不好用,还不如activemq好用。经过一番实践,终于搞清楚了kafka的并发,这里分享给大家,欢迎批评指正。1、搭建Kafka环境。下载windows版本或linux版本的kafka,我这里的版本是kafka_2.12-2.2.0。这里以windows环境下...

2019-12-11 14:13:07 882

原创 Jquery自执行函数与普通自执行函数的区别

JS自执行函数: (function(){ //这里为调用的其它代码})();Jquery立即执行函数:$(function(){ //这里为要调用的其它代码})区别:第一个为顺序执行,即如果要调用其它的js方法,则需要置于代码末尾。否则无法调用。第二个可以为全部代码加载后再执行,因此,如果第一个放在代码末尾,两者功能一样。...

2018-12-11 09:58:31 4460

原创 SpringMVC REST服务端调用的几种方法

服务端方法如下:@RequestMapping(value = "/getUserPage",method = RequestMethod.POST) @ResponseBody public User getUserPage(@RequestBody Map searchParams) { // 调用JSR303 Bean Validator进行校验, 异常将由RestExcepti

2014-05-07 15:22:52 2123

原创 java 递归树

想在网上找点递归树的文章,资料很少的。

2010-04-20 22:47:00 816

转载 在a标签的href与onclick中使用javascript的区别

 以前一直很随意,后来看.net里的linkbutton似乎是用在的形式,今天用这种方式就遇到一些问题,摘网友的文章和我的结论放在下面:链接的 onclick 事件被先执行,其次是 href 属性下的动作(页面跳转,或 javascript 伪链接); 假设链接中同时存在 href 与 onclick,如果想让 href 属性下的动作不执行,onclick 必须得到一个 fal

2008-12-03 09:58:00 707

原创 xml实现增删查改

XML 增、删、改和查示例 1.已知有一个XML文件(bookstore.xml)如下:       Oberons Legacy    Corets, Eva    5.95  1、往节点中插入一个节点:

2007-10-12 17:52:00 830

kindeditor-form-editor

本插件在kindEditor文本编辑器上扩展,实现表单编辑器功能。为在文本编辑器实现工作流设计提供便利。

2014-02-24

java开发pom文件配置

java ssh3开发经典实例,主要对java结合maven开发时进行配置文件的配置。

2011-12-19

应急响应系统

采用最新的注解的spring3,struts2.1.6 hibernate3以上版本。功能齐全,新手可借鉴。

2011-11-22

OWL Web Ontology Language for Services

Model Problems in Technologies for Interoperability: OWL Web Ontology Language for Services (OWL-S)

2009-05-08

struts2.0应用实例

本实例基于spring2.0和struts2.0的一个入门练习,配置文件特别容易理解,只有一个action类,其余的都是配置文件达到的效果。初学者一定有很大的帮助。

2007-10-19

struts2.0与spring2.0集成实例

本实例利用struts2.0和spring2.0来实现简单的图片上传,实例完全能够独立运行,请各位下载。

2007-10-17

spring入门书籍

spring入门书籍是一本经典的spring书籍,大量的实例使你爱不释手。好好学习,定能成功。

2007-09-03

spring快速入门教程

spring快速入门教程用最简单最直接的实例,带领你不如spring的领域,和hibernate结合,有着很好的效果

2007-09-03

spring开发指南

很不错的一个spring教程,值得各位入门级的程序员一看。

2007-09-03

struts2入门

这是我用struts2做的一个入门实例,能够正确运行,希望大家分享。

2007-08-28

struts2.0

该电子手册以实例的方式让您轻松学习struts2.0,掌握它的灵魂。

2007-08-24

spring2.0手册

spring2.0手册介绍了spring基本的功能及使用方法。

2007-08-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