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ilverlight教程

如何使用Silverlight 2的Beta1版本建造一个简单的Digg客户端应用。这些教程旨在按顺序阅读,帮着解释Silverlight的一些核心编程概念。

2010-11-23

走出软件作坊 浅谈CTO 的作用----软件公司如何开源节流

我一直在思考软件公司如何开源节流。 当然,老板也在思考开源节流。 当然,老板思考的开源节流在公司运营层面上,而我作为CTO,我考虑的则是在产品 运营角度上来思考这个问题。否则,一个软件公司,它的生存与发展就是靠软件产品,此之 外没有别的收入来源,那么作为负责产品的人再觉得没有责任思考这个关乎公司盈利与发展 的问题,那么要把这个问题甩给天天忙销售忙资金忙公司管理的老板么?那要你这个CTO 干吗?难道就是为了让你当个工头管住一帮人么? ........

2010-04-23

oracle学习笔记

oracle学习笔记 oracle学习笔记 oracle学习笔记

2009-08-29

计算机网络实用技术之十二网站规划与设计

最糟糕的情况是可能没有人访问这个站点,以后将不得不因此而对网站进行大规模的改动。而进行改动的工作量可能比你原先创建这个网站的工作量还要多。因此,设计一个站点要深谋远虑,不仅需要确定站点面对的观众是谁,以及站点应包括什么信息,而且要规划怎样在站点上表示这些信息。

2009-08-22

IIS6.0 简体中文安装包(适用于安装了Windows 2003 Sp1或Sp2的系统)

IIS6.0 简体中文安装包(适用于安装了Windows 2003 Sp1或Sp2的系统)

2009-08-20

搜索引擎优化SEO从入门到精通

本书适合作为SEO的入门及提高的辅导阅读材料。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各大量搜索引擎在排名算法上“以搜索用户为中心”的指导思想是一致的,所以在具体算法上虽然各有侧重的指标,但一般大同小异。电子书《搜索引擎优化SEO从入门到精通》并非传授排名秘笈,但我相信,如果你通过本书中介绍的相关内容理解了搜索引擎优化的真正含义和操作方法,利用规范的方法改善网站在搜索结果中的排名同样有效。

2009-07-27

字符串匹配技术研究--李雪莹,刘宝旭,许榕生

摘 要:简述了字符串匹配算法的研究进展,分析了Knuth- Morris-Pratt算法、Boyer-Moore算法以及Horspool、Wu & Manber和Aho-Corasick 针对Boyer-Moore算法提出的多种改进算法,并基于网络安全应用中开放源码的NIDS系统——Snort2.0,对其中几个算法进行评测,指出了实 际应用中字符串匹配技术的关键点和解决办法,探讨了应用字符串匹配技术的NIDS的研发方向。

2008-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