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高职高专十二五规划教材计算机应用基础教学资源的素材

高职高专十二五规划教材计算机应用基础教学资源的素材,高职高专十二五规划教材计算机应用基础教学资源的素材,高职高专十二五规划教材计算机应用基础教学资源的素材

2011-09-22

CPU发展历史

CPU是中央处理单元(Central Processing Unit)的缩写,它可以被简称做微处理器(Microprocessor),不过经常被人们直接称为处理器(processor)。CPU是计算机的核心,其重要性好比大脑对于人一样,因为它负责处理、运算计算机内部的所有数据,而主板芯片组则更像是心脏,它控制着数据的交换。CPU的种类决定了操作系统和相应的软件。CPU主要由运算器、控制器、寄存器组和内部总线等构成,是PC的核心,再配上储存器、输入/输出接口和系统总线组成为完整的PC(个人电脑)

2011-09-22

ASP.NET 3.5动态网站开发基础教程(C# 2008篇)的习题答案

《ASP.NET 3.5动态网站开发基础教程(C# 2008篇)》的习题答案。

2011-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