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守候幸福

现在很幸福,将来也一定要幸福。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程序练习

题目:有n个人围成一圈,顺序排号,从第一个人开始报数(从1到3报数),凡报到3的人退出圈子,问最后留下来的是原来第几号的那位。  #define N 14int a[N];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初始化n个人的编号 for(int i = 0;i  a[i] = i+1; }//计算谁退出圈子,退出圈子时,将相应的数组清空。

2008-09-19 15:14:00 324

原创 C++中赋值运算符与拷贝构造函数的区别

因为做了小的实验,String s("abc");String t1 = s;String t2(s);发现t1和t2都是调用拷贝构造函数,原以为t1应该调用赋值函数的。感觉很不可思议。 从摆渡上搜了一下,终于找到了答案。在此记录一下。 赋值运算符与拷贝构造函数都是用已有对象创建另一个对象。拷贝构造函数是生成一个全新对象。         A   a

2008-09-19 10:58:00 591

原创 C++中覆盖与隐藏的学习

首先,从概念上分析,覆盖条件是:                1. 派生类函数与基类函数同名,                2.函数的参数不同                3.基类函数有Virtual关键字。隐藏条件是:                1.派生类函数与基类函数同名                 2.基类函数无Virtual关键字       

2008-09-11 16:57:00 354 1

原创 dynamic_Cast的使用

刚刚学习了dynamic_cast,在这里记录一下。这个标识符用来将基类指针转换成子类指针。这个操作只用于多态基类,如果使用这个标识符的基类不是多态的,编译器也会报错。    dynamic_cast操作所针对的基类指针,如果所指向的对象中不含有想要的子类对象,则该操作返回NULL。

2008-09-04 14:10:00 274

原创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一个朋友说,软件开发人员最重要的两点:技术和态度。 技术我是很难达到很精深的程度了,所以,就要踏踏实实的,一点点进步。 昨天被一家单位拒绝了,因为学历不够,这倒激起了我的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一定要争这口气,为了专升本的同学争气。我们不差。你们不接受我,肯定是你们的损失。 哈,努力,再努力。一定要使自己强大起来。自信是需要有基础的。

2008-09-04 11:22:00 224

原创 extern "C"的使用

为了在C++中调用C语言编写的函数,需要在C的函数前使用extern "C"。 C++为了实现重载技术,用名称压轧技术来改变函数名,以区分参数类型或者顺序不同的的同名函数。比如:调用func(),在C++中,在实际生成的连接代码中调用可能是调用funcXXXX001()。 如C函数在C++中使用,因为他们C编写的代码都是直接的机器代码,他们的函数名称就是原始的函数名。 

2008-09-04 11:07:00 250

原创 故事

那天听同事讲了一个笑话。 有三个女人被天使带到了天堂,天堂有很多鸭子,天使告诉他们千万不能踩到这些鸭子,否则,他会惩罚她们的。三个女人都很小心,但是,还是有一个人踩到了鸭子,天使告诉她要处罚她,他找来了一个很丑的男人,然后将他们俩栓在了一起,告诉她以后她一辈子都要跟他在一起。后来,在后面的两个人都很小心,但是,那鸭子却总是往女人的脚下跑似的,还是有一个女人踩到了鸭子。天使又找来了一

2007-08-19 16:37:00 406

杨老师的《COM组件设计与应用》

这个软件比较适合初学COM的人员,讲的很生动,比较通俗。我看着挺好的。

2008-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