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位图文件的数据结构

本贴转载地址http://bbs.pfan.cn/post-323046.html  原创人:一江秋水最近在研究位图的结构,看到一篇好的文章,不感独享。感谢作者的奉献!  位图文件的数据结构一、文件的组成  Bmp 文件由文件头、位图信息头、调色板、数据区等四个部分组成(真彩位图没有调色板,由三个部分组成),结构如下(在以下所有表格中,偏移量和长度的单位均为字节,括号外

2012-06-03 11:37:52 1272

深度RAMOS1.3版

安装系统简单操作。 RAMOS 内存操作系统的优缺点:   1. 优点: 速度快,几乎不读硬盘。不会中毒,每次重启电脑,就重新加载一次系统。   2. 缺点: 因为内存上的数据在断电时会丢失,因此对内存系统做的所有修改都不能保存。   当然,数据和资料的保存可以保存到本地硬盘的盘符上(如 D:\, E:\ 等等)。重启后不会丢失。

2013-07-30

zlib1.2.5 编译的到的zlib.lib

1、zlib.lib是在zlib1.2.5源代码基础上在VC6.0环境中编译的到的release版本; 2、zconf.h和zlib.h是源代码中的源文件; 3、使用zlib库只需要把这三个文件放到相关的工程文件下就可以使用了。

2012-06-04

判断操作系统版本信息

写软件的时候要判断操作系统,不同的操作系统支持不同的Api函数.

2009-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