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TLAB R2023a离线帮助文档安装方法

MATLAB2023a的帮助文档分在线文档和离线文档。对于软件安装完,默认是在线文档,若需要安装离线文档,需使用windows命令win+R、cmd、cd等进行操作。 MATLAB R2023a软件下载与安装,可参考其他方法。

2023-09-08

永磁无刷直流电机000.ppt

永磁无刷直流电机授课课件,特别针对三相六态正反转控制霍尔传感器位置识别和初始电压矢量角的关系进行的阐述,与传统课件不同。

2021-11-11

STM32CubeMX使用实例.zip

总结了自己使用STM32CubeMX开发的详细步骤及视频讲解,教程一:点亮LED,教程2:串口1,教程3:定时器,教程4:DAC输出,教程5:多路ADC+DMA,教程6: PWM输出,教程7: 输入PWM周期捕捉、有方法,有视频,有截图,有代码,手把手的教!

2021-11-11

Matlab安装后还想重新加载其他的工具箱.docx

Matlab由于比较大,都只是安装部分工具箱,再安装后还想重新加载其他的工具箱,下面就以matlab2017a为例分享下如果快速增加工具箱。

2021-04-22

motorstart.zip

解决Matlab高版本 Simulink/Powersystem仿真中电机起始转速不为零的问题。

2021-04-22

Altiumdesigner10 破解方法及破解器

最近学习Altium designer10,下载一个正版软件,又搜寻了一个破解器,在此分享,提醒:仅供学习使用,企业开发请购买正版软件!

2015-05-04

Rapidstm32

在Matlab环境下对STM32进行编程,有Maths work公司和意法半导体合作推出!

2015-05-04

直接转矩控制仿真模型

根据运动控制理论撰写的直接转矩控制仿真模型,经过几届毕业设计验证!

2015-05-04

化工过程模糊PID控制方法

含有酸碱中和多重仿真建模和模糊PID算法及仿真模型。

2015-05-04

动态系统Simulink建模方法

本课件讲授不同对象模型如何建立simulink仿真模型,特别是由微分方程直接建立仿真模型,基本解决日常所需问题!

2015-04-02

MatlabR2008以后版本安装与激活

MatlabR‘2008以后版本安装时需要在线激活,本资源介绍安装、激活的基本步骤和方法,仅供学习使用,请勿用于商业目的!

2015-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