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流感传染(信息学奥赛一本通-T1191)

流感传染(信息学奥赛一本通-T1191)

2022-11-17 22:55:04 361 1

原创 信息学奥赛IO三大法宝

mode(5):ios::app(append添加), ios::ate(a FILE to end找尾), ios::in(reading in读入), ios::out(writing out写出), ios::trunc(truncated清干净)---参数可结合如(ios::out|ios:trunc 清干净准备写)。1. 开始的时候freopen很直观,特别是改熟悉的键盘输入in(屏幕监控)和屏幕输出out,再直接。这里直接是构造函数,实际实例化后该用open,close操作。

2022-10-23 01:50:20 391

原创 FragmentLayout

 guide和refrence所给出的代码,apiDemo也有代码,但运行时出问题。重新改过。(Google也出问题啊)1.原文代码只有一个文件FragmentLayout.java,(Shakespeare.java是个数据文件)但注意到包含三个静态类,DetailsActivity.java,DetailsFragment.java,TitlesFragment.java。在竖直不然就Ti...

2018-05-18 14:59:53 2044

FragmentLayout

Google(sdk19) 样例学习. fragment在eclipse下自动生成对应代码,样例中没有描述,必须试试才知。再就是refrence/guide/apiDemo都有同一个错误。更改下。两个样例,分别是内嵌类和独立类方式。

2018-05-18

WCF的OData标准url-conventions

通过 WCF 数据服务 可以使用 开放式数据协议 OData 创建和使用 Web 或 Intranet 的数据服务

2014-08-22

wfcf的oda标准protocol

通过 WCF 数据服务 可以使用 开放式数据协议 OData 创建和使用 Web 或 Intranet 的数据服务

2014-08-22

JSON Standard

JSON (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 我认为是xml的升级版。这里的是标准,用的时候来看。

2014-08-22

Debugging Application (John Robbins 2000)

书Debugging Application (John Robbins 2000)。不过是chm,但直接下载后看不到,这里打包成rar,希望没有问题)

2013-02-16

bluetooth tutorial 蓝牙教程

蓝牙技术手册2001年的。ST Microelectronics.

2010-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