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威纶触摸屏MODBUS协议的测试数据,与单片机通信

威纶触摸屏通过MODBUS协议,可以与单片机自由通信。我通过串口调试助手,测试了威纶触摸屏不同元件时,查询和响应的数据,对于与单片机通信具有指导意义。串口是RS232接口!

2013-05-30

ATmega16最小系统原理图

ATmega16最小系统原理图!自己画出来的,基本上都全了,接地气,仅供参考!

2013-03-22

秒表(定时器+中断,带proteus仿真)

利用定时器和中断编写的秒表程序,自己一点一点手打,简单明了,适合学习!带proteus仿真,C语言编写!

2012-12-08

串口通信学习资料

串口通信学习资料!适合新手下载学习~讲解很详细!

2012-12-07

1602 lcd液晶显示51程序,带proteus仿真

1602液晶显示,可以当模板用!51系列单片机,C语言编写!

2012-11-27

1302通过串口显示时间(时钟)以及proteus仿真

两个单片机通信,1302通过串口显示时间,通过数码管显示,显示小时和分钟,一分钟变一次!

2012-09-16

DS18B20温度传感器资料

DS18B20 温度传感器 资料DS18B20 温度传感器 资料

2010-08-06

max232中文资料介绍

MAX232 中文资料 介绍及其应用 MAX232 中文资料 介绍及其应用

2010-08-06

时钟数码管显示器的深刻理解

时钟数码管显示器的深刻理解,深刻解读数码管的原理及时钟程序

2010-07-28

L298N驱动电路原理图

L298N 驱动电路 原理图 想焊L298N驱动电路的照着这个做就行。

2010-07-27

最强大的单片机C语言教学视频(十天学会单片机)

郭天祥的教学视频。相信很多人都在找,我也是好不容易才从网上找到的种子。一共4.97G,虽然文件很大,但是也非常清晰。而且内容浅显易懂。适合新手入门,如果你真的想学,不要在乎它大,值得你珍藏。

2010-07-27

ARM入门最好的文章------转载一位资身工程师的入门心得

ARM入门最好的文章------转载一位资身工程师的入门心得,学好ARM,对你未来非常非常有好处。

2010-07-25

proteus 简单的流水灯设计

非常简单的,适合新手看看,流水灯设计,hex需要自己调入奥。

2010-07-23

一小时C语言单片机入门

我从网上涛下来的,保存成图片格式了。很浅显易懂的教程,适合新手学习

2010-07-23

单片机驱动数码管设计

非常详尽的单片机数码管设计,从数码管的结构,数码管的分类(静态,动态),以及简单的数码管编程,适合新手学习以及高手揣摩。

2010-07-22

智能救援小车 报告书

智能救援小车,分为电机驱动避障模块,液晶显示模块,声光报警模块,黑白线循迹模块等 自己做出来的,原创,适合学生做项目,具有借鉴意义

2010-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