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更改树莓派xrdp远程桌面默认端口.txt

有些时候,比如防火墙限制、为了更安全等、不得已的情况下,必须更改tightvncserver xrdp远程桌面默认端口。

2020-08-04

给树莓派系统安装远程桌面服务复制粘贴文件代码很方便.txt

原版树莓派系统是没有安装开通远程桌面服务的。安装了远程桌面服务可以很方便的进行远程管理和粘贴复制文件代码。

2020-08-04

树莓派命令行配ip纠正解决用树莓派桌面直接配置ip网络不通问题.txt

用命令行给树莓派Linux系统有线网卡配置静态IP地址, Linux系统配置静态IP地址,解决用树莓派桌面图标直接配置IP网络不通问题。

2020-08-04

用树莓派引脚点亮led的一种方法.txt

本文介绍的是在树莓派上用python程序开关控制LED灯的实例,用最简单的代码实现对LED发光二极管的控制。

2020-07-22

oracle11g数据源驱动安装笔记.txt

oracle 数据库 11g odbc数据源驱动 for win2003server 下载安装步骤笔记

2020-04-24

如何用vc++6编写1+2=3程序.txt

一、打开vc++6。具体操作是:鼠标依次单击电脑屏幕左下角开始、Microsoft Visual Studio 6.0、 MicrosoftVisualC++6.0(小麻花图标) 二、新建MFC工程。具体操作是:鼠标依次单击“文件”、“新建”、“MFC AppWizard[exe]” 然后在右侧上部“C位置”上部的空白处填写工程的名字可以用“201909011351”命名意思是2019年09月01日13时51分。以时间命名 然后单击“右下角确定”、出现对话框选择“D基本对话”单击“完成”再单击“确定”。至此MFC空工程就建立好了。 三、添加3个输入框。具体操作是:用鼠标拖动3个“Edit Box”“abl”图标,到程序主界面。再拖一个按钮“Button”到程序主界面。 提示:如果主程序界面找不到了怎么办?点击“Resour”再点击“Dialog”展开加号,再双击双击双击“IDC_MY...DIALOG” 四、给3个“Edit”建立3个成员变量。具体操作是:鼠标右键点击“Edit”、左键点击“建立类向导”、左键点击“Member Variables成员变量”、 左键点击“IDC_EDIT1”、左键点击“Add Variable...”、然后键盘敲“n1”、鼠标点击Variable type:下拉列表选择“int”然后单击“OK”。 再鼠标左键单击“IDC_EDIT2”、左键点击“Add Variable...”、然后键盘敲“n2”、鼠标点击Variable type:下拉列表选择“int”然后单击“OK”。 再鼠标左键单击“IDC_EDIT3”、左键点击“Add Variable...”、然后键盘敲“n3”、鼠标点击Variable type:下拉列表选择“int”然后单击“OK”。 单击“确定”回到程序主界面。 五、准备敲代码。具体操作是:用鼠标左键双击双击双击“Button1”按钮图标、再单击“OK”就打开了代码窗口。

2019-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