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文献阅读记录【记录学习过程,持续更新(不定期)】

SC具有以下能力:1.减轻6G网络的无线数据传输负担。2.提高6G网络控制和管理效率。3.利用信息的语义设计有效的网络资源分配方案。在SC中,需要实时共享通信双方的本地知识,以保证对所有信源数据的理解和推理过程能够很好地匹配。在物理传输中,即使在没有句法错误的情况下,如果局部知识不能匹配,就会产生语义噪声,导致语义歧义。对于面向语义的通信,系统的输出是所传输消息的恢复意义。然后,接收者根据接收到的报文的含义进行下一步,但在通信系统的设计中没有考虑这一过程。

2023-12-20 15:30:10 1045 1

翻译 联邦学习框架Flower-快速入门(PyTorch)

在本教程中,我们将学习如何使用 Flower 和 PyTorch 在 CIFAR10 上训练卷积神经网络首先,建议创建一个虚拟环境并在其中运行所有内容。我们的示例由一台服务器和两个具有相同模型的客户端组成。客户端负责根据其本地数据集为模型生成单独的权重更新。然后将这些更新发送到服务器,服务器将聚合它们以生成更好的模型。最后,服务器将此改进版本的模型发送回每个客户端。权重更新的完整周期称为回合。现在我们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有了大致的了解,让我们开始吧。我们首先需要安装 Flower。

2023-05-09 10:42:21 1634 5

原创 语义通信所涉及理论知识【记录学习过程,持续更新(不定期)】

语义通信及其相关知识的学习记录

2023-03-07 17:16:13 4019 27

翻译 谷歌原版bert模型tf转pytorch命令

将原始的Bert/GPT/GPT-2/Transformer-XL/XLNet/XLM检查点转换为可以使用库的from_pretrained方法加载的模型。

2022-11-19 16:31:46 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