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FLASH MX 2004 入门与进阶教程电子书

非常不错的教程,让初学者快速认识掌握基本技能。

2011-01-13

SecureCRT远程连接工具

SecureCRT是一款用于连接运行包括Windows、UNIX和VMS的远程系统的理想工具。

2011-01-13

眼睛卫士EyeGuard

眼睛卫士为长期在电脑前工作的人设计:每隔一段时间,强迫您休息几分钟。眼睛卫士锁屏功能强大,不想休息都不行!眼睛卫士自我保护意识强,没有管理密码,不想用都不行! 眼睛卫士同时还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定时关机软件,不但提供了常见的定时关机功能,而且提供了新颖的闲置关机功能:在您有事离开电脑而又忘记关闭电脑时,眼睛卫士会体贴的按您设定的时限自动为您关机。 眼睛卫士是一款绿色软件,无须安装,无须卸载。

2011-01-13

美图秀秀-超好用的图片处理软件,1分钟做出影楼效果。

一款很好用的图片处理软件,让你1分钟做出影楼效果。

2011-01-13

VoIP的全面解决方案

本书描述了因特网和IP的主要特征,包括包丢失和时延抖动,并让读者了解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和语音编码器在VoIP中所扮演的角色。本书还为读者讲述了如何通过ISDN、xDSL、HFC本地环路或其他途径建立与业务提供商之间的通路,以及目前主要的IP电话协议。本书的覆盖范围包括:VoIP的全面解决方案;VoIP网关和网闸的作用;7号信令(SS7)和IP、H.323的网间互通;支持VoIP组播的协议(IGMP和MBONE),带宽预留协议(RSVP、RTP、RTCP)及安全业务。

2010-1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