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锁相环在频率调制与解调电路中的应用

介绍了锁相环芯片锁相环CD4046 芯片调制解调的结构、性能特点和工作原理;描述了频率调制与解调电路的设计全过程;展望 了锁相环发展的未来。

2009-08-17

锁相技术在开关型DC/DC变换其中的作用

本文介绍了锁相技术在电流控制两态调制技术的开关型DC/DC变换器中的应用。DC/DC变换器整个控制环路相当于一个锁相环, 这个环路不仅有锁相作用, 而且还有调压作 用。实践表明, 这种高频开关DC/DC变换器有优良的性能。

2009-08-17

锁相同步触发器的设计

本文着重介绍锁相环在变流领域中的多相同步触发器中的应用。具体介绍了一个实际的六拍同步触女 器的设计方法, 这个方法也适用于十二相或更多相数的同步触发器。

2009-08-17

电涡流位移传感器的应用范围

通过测量金属被测体与探头端面的相对位置、电涡流位移传感器感应并处理成相应的电信号输出。传感器可长期可靠工作、灵敏度高、抗干扰能力强、非接触测量、响应速度快、不受油水等介质的影响,在大型旋转机械的轴位移、轴振动、轴转速等参数进行长期实时监 测中被广泛应用。

2009-08-17

电涡流位移、振动传感器

电涡流位移、振动传感器。电涡流传感器能静态和动态地非接触、高线性度、高分辨力地测量被测金属导体距 探头表面的距离

2009-08-17

电机锁相控制系统的分析与设计

在需要电机作高精度稳速运行的应用场合中, 越来越多地采用锁相伺服控制系 统。文中介绍在锁相伺服控制环中采用P I 控制, 并且提出了按典型三阶期望最佳开环模型进行设 计的一套系统的设计方法, 较好地解决了锁相控制系统设计中存在的问题。

2009-08-17

温控装置中的锁相过零控制

探讨了温控装置中主电路、驱动电路的形式和过零控制问题。借助单片微机和锁相技术实现 了过零驱动。

2009-08-17

涡轮流量传感器 涡轮流量变送器 智能涡轮流量计

涡轮流量传感器 涡轮流量变送器 智能涡轮流量计

2009-08-17

涡流传感器原理特点及其应用

本文阐述了涡流传感器的原理及特点, 并介 绍了涡流传感器在火电厂的应用。

2009-08-17

无绳电话系统中锁相环的设计

锁相环在无绳电话电路中用于产生稳定的载波、调频信号或本振信号。本文将分析锁相环 形式的选择、环路滤波器参数的确定以及锁定时间对系统性能的影响。

2009-08-17

无相差锁相环在感应加热电源中的应用

由于同步信号受电网谐波的干扰, 常使微机控制的中频感应加热电源不能正常运行。 采用对相位和频率跟踪无相差的数字锁相环对同步信号进行处理可满意地解决上述间题。本文分 析了无相差锁相环的原理和设计方法, 并给出了实验结果。

2009-08-17

基于高性能锁相环的频率控制系统

锁相环是一个闭环频率和相位自动控制系统,锁相的目的在于通过反馈调节使 输出信号相位锁定或跟踪输入信号的相位变化,其结果是使相位误差尽量地小。根据频率 与相位的变换关系,在相位差固定的情况下,频率差为零,因此锁相环可以实现二个信号相 位同步,频率相同

2009-08-17

基于TRAC 器件的锁相环设计研究

以T R A C 0 2 0 L H 完全可重配置模拟器件和T R A C 开发软件为基础,设计模拟锁相环;给出仿真结果和 利用P I C 单片机对器件进行配置的应用电路。该锁相环成功应用于逆变器的频率跟踪, 性能优良。

2009-08-17

基于 SIMULINK 锁相环设计

针对实际中锁相环设计复杂性,提出了采用MATLAB 仿真工具箱SIMULINK 对锁相环进行建模和仿真的方法, 优化设计方案。为验证、分析与锁相环跟踪锁定速率相关的因素,借助了 SIMULINK 软件的灵活性、直观性等优点,对 模型进行了多次参数修改和仿真,并测出多组实验数据。得出最佳设计方案。

2009-08-17

基于 FPGA 的高阶全数字锁相环的设计与实现

提出了一种实现高阶全数字锁相环的新方法。该锁相环以数字比例积分控制取代了传统的一些数字环路滤 波控制方法,具有电路结构简单、控制灵活、跟踪精度高、环路性能好和易于集成的特点

2009-08-17

一阶锁相环的相图法分析

擎相环是一种先进的反馈控制系统, 在现代电子技术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本文谬尽论述了应用相图法来分 析、计算一阶锁相环, 由此得出的一些重要结论, 也是分析其它复杂锁相环的基础。

2009-08-17

一种简单的数字式二阶锁相环

设计飞一种试阴斗“ 海盔” 机道别亏翼推令系 兔月的简单自勺数字式二价硕相坏。

2009-08-17

一种用于SDH 2Mbit/s 支路输出口的全数字锁相环

提出了一种具有极低通带宽度的二阶全数字锁相环, 并采用了一些非线性 的改进措施, 使其具有一个相对较宽的牵出范围, 从而可以用来恢复E1 支路信号的时钟。经硬件 实验证实, 完全可以满足ITU 2T 对抖动抑制特性的要求

2009-08-17

一种改进的全数字化锁相环在光栅位置检测中的

介绍了将一种改进的全数字化锁相环应用于光栅 位置检测中的方法。该方法先将光栅传感器的输出信号进行相应调制预处理, 再送入全数字锁相环中进行倍频细分, 这样既 避免了传统锁相环细分方法的缺点, 又有细分数高, 调节方便, 捕捉范围宽的优点。

2009-08-17

TGUB 涡轮流量传感器

TGUB 系列涡轮流量传感器(以下简称传感器)基于力矩平衡原理,属于速度式流量仪表。传感器 具有结构简单、轻巧、精度高、复现性好、反应灵敏,安装维护使用方便等特点

2009-08-17

LWGY 液体涡轮流量传感器

液体涡轮流量传感器(以下简称传感器)属于速度式流量仪表。 结构简单、轻巧、精确度高、复现性好、反应灵敏、安装维修方便。

2009-08-17

前馈-改进PID算法在智能车控制上的应用

本文将前馈控制引入到了智能车系统的控制中,有效地改善了系统的实时性,提高了系统的反应速度[1];并且根据智能车系统的特点,对数字PID算法进行了改进,引入了微分先行和不完全微分环节,改善了系统的动态特性;同时,利用模糊控制具有对参数变化不敏感和鲁棒性强的特点[2],本文将模糊算法与PID算法相结合,有效地提高了智能车的适应性和鲁棒性,改善了系统的控制性能

2009-07-26

c语言的PID算法 BC31 TC30 编译过,可运行

c语言的PID算法 BC31 TC30 编译过,可运行

2009-07-26

基于ARM 处理器的短信报警系统

设计一套安防用的短信报警系统,操作系统应用linux,硬件是基于ARM系列s3c2410 处理器和GSM 短信猫。首先要对Linux 系统设置,内核的剪切、编译、与烧写,串口驱动, 按键驱动必须被加载;再者还要测试GSM 短信猫,要保证信息传输正常

2009-07-26

基于GSM 网络的远程工业现场检测与控制系统

本文介绍了一种基于GPRS 模块通过GSM(全球移动通信系统)网络SMS(短信 业务)的远程工业现场检测与控制系统。它由一个GPRS 模块(SIEMENS 公司的MC39I 模 块)和一个以单片机(华邦单片机W78E058B)为核心的监控单元组成,监控单元利用AT 指令通过串口和GPRS 模块进行通讯,使用户能够通过手机中文短信便捷地对继电器进行检 测与控制,以及通过光电隔离电路驱动PLC 的工作。

2009-07-26

GSM系统中端到端的安全实现

GSM系统的端到端的安全实现方法,该方法能够有效地防止移动网络管理者对用户通信内容的非法监听;在需要的情况下,通过与安全控制中心的合作,能够实现对用户通信的合法监听.

2009-07-26

基于模糊PID 算法的无刷直流电机控制器研究

:基于TMS320LF2407,采用脉宽调制(PWM)调节电机转速,利用模糊PID 算法来实 现高精度控制,建立了无刷直流电机全数字控制系统。

2009-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