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470-863MHZ天线用什么外型的呢?

 需要在天线的基础上进行其性能改造,但是首先的在软件上仿真设计出一个天线。这对于我这种没有入门的人还真是一个大问题啊!需要改进天线吸收的频段为470-863MHZ,请问高手们我该选用那种外型的天线啊?喇叭型?矩形?桶型?是最后需要运用频率表面选择技术,属于微带天线?我是身边一个能请教的人都没有,自生自灭中,各位高手请不吝赐教啊!!!!

2009-04-24 08:44:00 354 1

Oracle学习笔记之四

Oracle学习笔记。个人觉得学习笔记这种比较精华的东西不是还没入门看一遍就实现其价值的。当有了自己的理解再看别人的理解时收获会更多一些。

2011-03-23

Oracle学习笔记之三

某牛人的Oracle学习笔记,大家一起分享。

2011-03-23

Oracle学习笔记之二

某牛人的Oracle学习笔记,大家一起分享。

2011-03-23

Oracle学习笔记之一

某牛人的Oracle学习笔记,大家一起分享

2011-03-23

Oracle安装及基本命令

学习Oracle入门的一些资料,这里是安装及基本命令,稍后再传上点收集的牛人的读书笔记,希望与大家共同学习和进步

2011-03-23

USB转串口驱动(单片机板子等)

USB转串口驱动 在PC机连接51等单片机板子时缺少串口线时需要串口转换

2010-08-19

雷达目标联合跟踪与识别技术的研究

雷达目标跟踪与识别,文对雷达目标联合跟踪与识别技术研究的方法和进展进行了综合介绍,三种典型的算法分别是:基于雷达目标距离像序列的似然函数实现联合跟踪与识别,利用非线性滤波器实现实时的联合跟踪与识别,以及利用多传感器数据融合技术实现联合跟踪与识别。

2010-01-02

HFSS用于频率选择表面技术介绍,配很漂亮的图片

HFSS用于频率选择表面技术介绍,介绍了HFSS,介绍了FSS是比较有用的理论资源,缺憾就是没有配HFSS的仿真实例和详细的步骤。但对于了解HFSS软件和频率表面技术还是很有用的。

2009-05-11

小天线的介绍及其参数计算

解决天线尺寸减小而导致的天线带宽和效率恶化等问题。介绍了各种移动通信设备中天线的选择及其参数设置。

2009-04-28

ansoft designer 用于fss仿真

ansoft designer 用于fss仿真 对于其中把贯穿孔设成2.5D本人不怎么明白,希望高手指点!

2009-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