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asp课程设计源代码

1前 言 随着Internet的飞速发展以及WWW技术的广泛应用,人们获取和处理信息的手段和方式正在经历革命性的变革。在在各行各业中,越来越多的公司拔地而起,成为一座座起立不倒的标志。对于他们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他们的客户信息!对于过多的信息,人工进行管理不仅耗费巨大,而且容易出错。紧迫于这种形式,一个专门的用于管理客户信息的系统将是各大公司急需的战略工具,它不仅可以完成对客户的管理,还可以用以长久保存,减少公司的额外开资!

2012-04-09

asp课程设计

1前 言 随着Internet的飞速发展以及WWW技术的广泛应用,人们获取和处理信息的手段和方式正在经历革命性的变革。在在各行各业中,越来越多的公司拔地而起,成为一座座起立不倒的标志。对于他们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他们的客户信息!对于过多的信息,人工进行管理不仅耗费巨大,而且容易出错。紧迫于这种形式,一个专门的用于管理客户信息的系统将是各大公司急需的战略工具,它不仅可以完成对客户的管理,还可以用以长久保存,减少公司的额外开资! ...

2012-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