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学习

@TOC资料下载1 在linux系统编程时,由于嵌入式系统的资源比较小,往往需要用到交叉编译,那么就需要在PC上安装一个虚拟机,虚拟机有很多种,我这里选择的是virtualbox,对初学者比较简单,linux系统选用的是ubuntu版本,下载地址: virtualbox下载----https://www.virtualbox.org/ ubuntu下载----https://ubuntu.com/...

2019-12-28 13:47:07 116

投影分割.rar

投影分割是基于halcon在不同轴上的投影来进行图像分割的一种技术,在图像处理中有时区分度不大很难用BLOB分析来提取所需要的区域,而用投影分隔发有时能很好的区分。

2019-08-22

图像的二维傅里叶变换频谱图特点研究.rar

图像的二维傅里叶变换频谱图特点研究,以及基于halcon得到的一些图谱分析。

2019-07-11

QT实现ROI程序

QT实现的ROI,相信你看了很多图像库ROI的界面的功能,但总要用它的控件或类等,本程序完全脱离其他函数库。

2012-02-04

vs2008卸载工具

你是否在为vs2008不能完全卸载而烦恼了,此工具可以帮你将2008卸载完全。已经实验很多遍了非常好用。

2012-02-04

Qt4的类图文档

可以让我们在学习qt时重整体上把握qt,学起来事半功倍

2012-02-04

机器视觉相机与镜头

介紹机器视觉相机与镜头基礎知識,及相關的參數與關系和在機器視覺中的應用

2011-09-22

win32程序设计

幫助你了解WINDOWS程序運行的機制,了解程序是怎么一步一步運行的。

2011-09-22

用c++写的曲线拟合程序

用c++实现的曲线拟合 ,程序已在VC6.0编译过了.

2009-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