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断点续传的实现

<br />要做个局域网内的资源共享软件。当然少不了下载模块了。下载模块不要求多线程(毕竟局域网内的网速还是可以的····),但至少要支持断点续传。Ftp是可以的,不过貌似有点大了,更适合有服务器的网络模式。而我的环境是点对点的文件传输,因此杀鸡焉能用牛刀。<br />好了。文件传输的原理就是建立socket连接,然后通过send()和recv()来传送文件信息。当然比较小的文件,可以一次传完。但对于上百兆、上G的资料,我们就要先将文件划分成块后,在进行传送。如何实现断点续传呢?很简单首先要记录断点。比如文

2011-05-20 09:27:00 729

原创 我的技术之路该怎么走

<br />已经这么长时间了。我发现我还是不能做纯技术型的人才,比如专攻算法。我会中国软件界和社会的认识有了新的变化。在中国和实际社会实践中技术不能决定一切。人和想法最重要。想法来源于广博的见识。今天我忽然发现,我要开始java的学习了。大学必须学会的两门语言C++和java。

2011-05-20 08:40:00 380

原创 vs2010 添加Ribbon界面图标

<br />看到vs2010的Ribbon界面很是喜欢。尤其是每个面板中可以为按钮添加图标。但是当我从属性中选择图标时,发现其中的图像集合中只有默认的图标。我想添加自己的图标,但不知道怎么添加。从网上找,都是些编码动态添加的。而vs2010已经可以可视化添加了啊!!所以就想到了替换系统默认图标的办法。首先用到IconWorkshop。但它只能制作方形的单个图标。后来又找到了一个32位位图拼接程序。于是就结局了,虽然方法和笨。     用到的位图拼接程序 Ribbon32BmpJointer。

2011-03-16 22:45:00 2589 3

ASCII 提供ASCII到字符的转换 进制之间的转换

ASCII 提供ASCII到字符的转换 进制之间的转换

2011-06-29

进制转换器 进制转换器

进制转换器。提供2进制 8进制 16进制之间的转换

2011-06-29

二进制查看器 HEdit

二进制查看器 HEdit 能分析文件的二进制代码,并直观的显示出来。

2011-06-29

字符编码转换 字符串到Unicode的转换等

字符编码转换 字符串到Unicode的转换等 字符高低位转换等。

2011-06-29

PNG图片压缩器 效减小PNG图片的体积

PNG图片压缩器。能有效减小PNG图片的体积。在某些移动设备上减小PNG的体积,能提高加载速度。

2011-06-29

vmware6.5.2汉化包

vmware6.5.2汉化包。只需解压出文件替换安装目录的文件即可。

2010-04-21

效能日记本法afficiadairy

、天空软件站仅对原软件包“依样”打包,仅增加此说明文件,不保证所提供软件或程序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2、请在使用前查毒 (这也是您使用其它网络资源所必须注意的) 。 3、在安装时,务必留意查看每一步的Next!以免被安装第三方恶意插件程序。 4、由本站提供的程序对您的网站或计算机造成严重后果的本站概不负责。 5、欢迎再次到天空软件站(www.skycn.com)下载您所需要的软件。 6、如需购买软件,请到天空软件站共享软件注册中心(http://shareware.skycn.com/)选购。!

2009-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