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多串口通讯中的cpu占用问题

本人一直从事串口通讯编程,从vb到c#

2012-11-23 16:59:03 1052

转载 vs2008卸载加载安装组件时遇到问题

我的vs200890天评估版提示剩28天到期了,想注册一下。但是在卸载或者升级VS2008的时候,遇到“加载安装组件时遇到问题,取消安装”的情况,正确的解决方法如下:其实,很简单,并不是因为系统打了补丁的问题,而是因为VS 2008打了补丁,导致没法删除,可以在“添加/删除程序”面板中,选中上方的“显示更新”,然后找到VS 2008,下面多多少少会挂了几个更新或者补丁,全部先删掉,然后再删VS 2

2010-04-06 09:31:00 600 1

truecrypt-6.3a汉化补丁

用于truecrypt-6.3a的汉化,truecrypt-6.3a在我的资源共享中有下载。

2013-06-07

硬盘加密软件TrueCrypt

超级好用的免费开源软件,用于数据加密,本人用了好几年了,强烈推荐大家用,没出现过问题。

2013-06-07

SQLite-1.0.66

此版本为无错误版,能解决在wince系统中open数据库时提示的 pinvoke找不到dll的错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2013-06-07

Ajax详解PPT教程

讲诉ajax的教程,ppt格式,使用起来比较方便,讲解的不错,包括ajax技术的使用原理,方法等。

2011-06-20

样式表中文手册2.0(CSS)

中文手册,很不错。作者苏日立,好东西我帮宣传啦。

2011-06-20

RAD.Studio.2010.Crack(228天使用期限)

此破解程序针对RAD.Studio.2010.无update的iso,Crack(228天使用期限) 在windows7旗舰版测试成功

2010-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