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新生报到管理系统

新生报到管理系统,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还是不错的

2011-11-20

大学排课课程设计报告

系统需求分析、系统功能模块设计、数据库需求分析、数据库概念结构设计、 数据库逻辑结构设计、 总结

2011-11-19

图书管理系统课程设计报告

可行性分析报告、需求分析说明书、开发环境与项目规划、软件界面设计标准与规范、概要设计说明书、概要设计说明书、数据库分析与设计、用户界面设计报告、软件测试分析报告

2011-11-19

监控本机的IP数据包的情况

编制程序,监控网络,捕获一段时间内网络上的IP数据包,按IP数据包的源地址统计出该源地址在该时间段内发出的IP包的个数,将其写入日志文件中或用图形表示出来(建议用图形表示出统计结果)。 程序的具体要求如下: 用命令行运行:IPStatistic time logfile 其中,IPStatistic是程序名;time是设定的统计时间间隔(单位为分钟,比如,2表示2分钟);logfile表示统计结果写入的日志文件名(若用图形表示统计结果则可以不选这个参数)。

2011-05-31

c#+选修课系统设计 简单明了

本设计的任务是学生选课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其中要实现,课程信息管理(录入、查询、维护);学生信息管理(录入、查询、维护);教师信息管理(录入、查询、维护);选课管理(选课、退课、选课信息查询);教师输入成绩管理(查询学生选到教师的课并给学生成绩)。

2011-05-31

选修课程管理系统 用vf实现的系统

学生包含学号等属性,通过登记系统保存学生成绩的信息。学生通过分组程序分出个个选修课的学生名单。课程包含课程号,名称等属性。分组信息分出选修课教师,教师包含名称,教师编号属性。 用户直接输入各种操作代码,其中包括对系统管理原的的创建,管理员可以创建其他管理员权限,当然,系统管理员可以对所有表进行修改,删除,增加。

2011-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