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 am coming

For many years, nothing happens

2012-02-23 12:22:47 361

原创 关于kill可以发送的信号

kill和killall可以发送给进程的信号是不同的,前多后少,可以用下面的命令查看root# kill lroot# killall l注:后面的是字符l(list的首字符) 注:系统有保留的信号,程序是无法接收处理的,比如stop

2010-02-20 23:18:00 527

原创 关于linux下make文件连接静态库的问题

问题:gcc -c main.c -L ./include libmmgr.a的时候,总是报错,  正确的做法是gcc -c main.c -L ./include  -lmmgr 有一个误区是,gcc -c main.c -L. libmmgr.a有时候也是对的,但这是特例,是main.c和libmmgr.a在同一个路径下,这时的-L.不起作用,即使删除也可以。

2010-02-20 22:57:00 809

原创 世界上为什么会存在程序员?

   生活的意义

2009-02-12 20:36:00 554

原创 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

2009-02-05 19:50:00 739

原创 领导是校友

2008-09-19 17:49:00 612

转载 c语言实现字符串拼接的技巧---故事不错。

C语言中字符串的工作方式: 如果不遍历字符串并查找末尾的空字符,就没有办法知道字符串在何处结束(即字符串长度)。 字符串中不能包含任何零。因此,C字符串中不能存放诸如JPEG图片之类的任何二进制数据块。  对于重要程序、API、操作系统与类库,用户应该像躲避瘟疫一样地避开使用ASCIZ字符串。为什么呢?先从编写函数strcat的一个代码版本入手进行讨论。该函数的功能是将一个字符串附加在另一个字符串

2008-05-16 17:59:00 3792

原创 o my God.

这是怎么了,一片混乱。 

2008-04-22 10:24:00 434

原创 [转载]如何用正确的方法来写出质量好的软件的75条体会

 如何用正确的方法来写出质量好的软件的75条体会- -                                        1. 你们的项目组使用源代码管理工具了么?应该用。VSS、CVS、PVCS、ClearCase、CCC/Harvest、FireFly都可以。我的选择是VSS。2. 你们的项目组使用缺陷管理系统了么?应该用。ClearQuest太复杂,我的推荐是

2008-04-15 15:52:00 347

原创 [转载]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一、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 1、以既有的成就为基础,确立人生的方向,提供奋斗的策略。 2、突破生活的格线,塑造清新充实的自我。 3、准确评价个人特点和强项。 4、评估个人目标和现状的差距。 5、准确定位职业方向。 6、重新认识自身的价值并使其增值。 7、发现新的职业机遇。 8、增强职业竞争力。 9、将个人、事业与家庭联系起来。 二、正确的心理认知 1、认清人生的价值 社会的价值并不被所有的

2008-04-14 15:35:00 330

原创 好久没来这里啦。

一直在编程,一直在遇到问题。每每怀疑自己,偶尔安慰说是一直在进步。在用c++和java的时候,感觉C很简单;现在重新回到C编程的时候,又很怀念面向对象的种种好处。哎,可见都不扎实啊革命尚未成功,小马还需努力呀。^_^ 加油。 

2008-04-12 14:34:00 371

原创 一定要搞定fp-growth数据挖掘模块。

64位的int型,也照样要高效挖掘出来。 2008.3.28

2008-03-28 10:56:00 448

原创 玩firebird数据库中

看到网上一句话:“80%的软件都要用到数据库”。看来真的需要补数据库知识啦

2008-01-30 12:47:00 299

原创 2008年1月29日,csdn开篇大作。

 做优秀的系统分析师和安全专家。

2008-01-29 22:53:00 293

Android 开发环境搭建、安装手册(新手入门大全)

Android 开发环境搭建、安装手册(新手入门大全),手把手教新人入门google手机开发平台Android,搭建自己的开发环境。包括eclipse、AndroidSDK配置,建立工程、编写第一个程序、创建模拟器、运行、调试程序等。

2010-01-29

android手机开发源代码--7、8

android平台google手机开发 的源代码,在eclipse(推荐android1.5SDK)下导入工程即可编译、运行,新手入门的快速捷径。 50多个经典小程序,值得学习。

2010-01-29

android手机开发源代码--4、5、6

android平台google手机开发 的源代码,在eclipse(推荐android1.5SDK)下导入工程即可编译、运行,新手入门的快速捷径。 60多个小程序,可独立运行。

2010-01-29

android手机开发源代码--3

android平台google手机开发 的源代码,在eclipse(推荐android1.5SDK)下导入工程即可编译、运行,新手入门的快速捷径。 本压缩包下有近20多个示例。

2010-01-29

android手机开发源代码--2

android平台google手机开发 的源代码,在eclipse(推荐android1.5SDK)下导入工程即可编译、运行,新手入门的快速捷径。 本压缩包下有近30多个示例。

2010-01-29

android手机开发源代码--1

android平台google手机开发 的源代码,在eclipse(推荐android1.5SDK)下导入工程即可编译、运行,新手入门的快速捷径。 本压缩包下有近20多个示例。

2010-01-29

linux内核源码和注释(v 0.01版本)

一个Linux0.01内核源码,并且带有完整注释,令人惊奇的是另附一份可以用VC编译的Linux0.01源代码。

2009-05-05

华为虚拟路由器-交换机软件

华为虚拟路由器-交换机软件,运行模拟的HW多款路由器、交换机,对掌握路由器命令、交换机命令,很有帮助。

2008-07-22

系统测试计划模板

系统测试计划模板,doc格式。

2008-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