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openlayers和canvas绘制海量数据的实现

基于openlayers和canvas绘制海量数据的实现

2022-01-26

ol3点击进行底图切换(地图、影像)

ol3点击进行底图切换(地图、影像)扩展layerswitch实现类似百度地图的底图切换功能,目前加了谷歌影像、谷歌地图和openstreetmap地图作为地图,亲测可用,方便集成到项目中。

2018-04-17

基于openlayers3生成专题图

由于OL3本身不具有专题图生成功能,本程序借助第三方js库生成专题图,可选择分级方法和分级数。为方面大家,源程序里的页面文件、CSS文件和JS文件都放到文档中了,并添加了生成的效果图。

2017-09-03

.NET酒店管理系统源码(WPF) + WPF +C# + ACCESS

采用wpf进行开发的酒店管理系统,界面相当美观,功能齐全 菜单功能 1、预订登记:可选择入住时间、离店时间、所在城市、证件类型,保存、删除、查询、返回 2、住宿结算:新增入住、保存、删除、查询、返回 3、今日盘点:查询、返回 4、查询统计: 5、房间管理:增加房间类型、删除类型、增加房间、删除房间、保存、返回 6、用户管理:增加用户、删除用户、保存、返回 7、系统配置:基本嘻嘻 8、显示当前系统时间等功能的实现

2016-10-24

基于openlayers实现点密度、分级渲染等专题图

基于openlayers实现点密度、比例符号、分级渲染等专题图,效果还不错,里面附带演示数据。

2015-10-16

openlayers图层控制加入group layer功能

开发时,有时候图层很多,需要有同时打开关闭多个图层的功能,但是正式版的layerSwitcher不支持group layer功能. 从网上搜到layerSwitcher的扩展,是在源代码里添加对grouplayer的操作和事件支持. 对layerSwitcher.js进行修改后,需要重新build一下,生成新的openlayers.js

2013-12-09

jsp+openlayers

jsp,openlayers实现地图操作基本功能,放大、缩小、漫游与查询等功能。

2013-10-1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