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死机克星AntiCrash

  玩电脑最恨的是什么?死机呗!我想绝大多数玩机族的回答都是和我一样的。不可否认,电脑死机是令人心烦的,但这又是很难避免的,其涉及的原因多种多样:有硬件方面的不兼容、软件之间的冲突及各软件本身的BUG等等。因而,怎样防止电脑死机也就成了一个永恒的话题。不过现在好了,有AntiCrash帮你忙,对付死机你就可以游刃有余了!   AntiCrash 是一个专门为防止 Win 95/98/NT/2000死机而编制的小程序,最新版本为AntiCrash 3.2。在http://www6.163.com/software/index.html可得到该软件的下载,其大小为1.2MB。下载后,双击其应用图标,软件会被自动安装在C:\Program Files\Mikail Inc 中(手动改变安装路径是无效的)。在“程序”菜单中执行AntiCrash 后,屏幕右下角会产生一个小图标,告诉你AntiCrash 正在运行中。运行AntiCrash后,你就可以安心地做其他事情了,而它会监视着 Windows 的每一个应用程序(不管是在幕前还是幕后运行的程序)。当某一个应用程序不小心出错了,AntiCrash会控制并隔离这个错误,而不会造成整个系统的崩溃(也就是说其他的应用程序仍可以正常的运作),让用户可以继续进行其他的工作。   用鼠标点击屏幕右下方的AntiCrash图标,会弹出一个窗口,非常小巧玲珑。窗口中显示的是当前运行的各种程序(当然也包括AntiCrash自己)的列表,而且列表中的程序能得到及时刷新。窗口下方共有五个选项,分别为“StayOnTop”、“NotOnTop”、“Rollop”、“Thank you”和“Exit”,使用非常简单,不用教你也会用!   AntiCrash可以让你在各软件之间,进行打开、关闭或切换操作,但你不会感觉到这个小软件的存在,也不会感觉到不稳定或拖慢的现象,你就可以将它放在“背后”,一点也不用在意它是否在监控着你的系统。   为了测试AntiCrash的实际使用效果,笔者在安装了该软件后的几天里,每天开机达10小时以上,到目前为止,还未曾遇到死机现象。不过,依笔者愚见,要完全避免死机现象,恐怕也是很难做到的。但是不管怎样,AntiCrash帮我们大大降低了电脑死机的概率,我们也应觉得庆幸了!   怎么样,有没有心动,那还不Down个试试!

2017-02-14

Wifi扫描查看器

WifiInfoView是一款无线网络扫描软件,可扫描对您所处区域的无线网络,并显示相关的无线网络信息:包括SSID、Mac地址、PHY类型、RSSI、信号质量、频率、频道数、最大速率、公司名称、路由器型号等等。

2015-0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