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简单的JqueryAjax分页

非常jquery+ajax简单的实现,如需扩展自行修改代码。

2012-12-11

dotnetCHARTING v7.0 破解版

DotNetCharting 7.0是一个非常棒的.NET图表控件,对中文支持非常好,而且操作方便,开发快速。 官方地址是http://www.dotnetcharting.com/ 该资源是官网上最新版的破解版,支持官网上的所有图表。

2012-02-20

常用收发邮件组件jmail·cdonts·aspemail

为了编写某些asp程序,需要一些收发邮件组件,但是您的电脑上没有,这时就必须安装了,如果专门下载组件的安装包来安装,就太浪费空间了,其实只要在系统中加入组件的dll文件就可以实现这些组件的功能了!为此本人收集了一些常用的收发邮件组件供大家下载! jmail.dll jmail组件,版本:4.4,安装方法:将其复制到system32目录下,在MS-DOS下执行regsvr32 Jmail.dll即可 cdonts.dll cdonts组件,版本:1.2,安装方法:将其复制到system32目录下,在MS-DOS下执行regsvr32 cdonts.dll aspemail.dll aspemail组件,版本:5.0.0.2,安装方法:将其复制到system32目录下,在MS-DOS下执行 regsvr32 aspemail.dll aspupload.dll 版本:3.0.0.3,这个组件不是用来收发邮件的,是一个上传文件组件,顺便提供给大家。 如果觉得手动注册太麻烦,解压后双击install.bat进行注册即可 AspEmail是一个动态服务器组件,支持多收信人、多密送人、多抄送人、多附件,HTML初始化、内嵌Images图形等功能。它可被应用在ASP或VB程序上,用来编写发送Email的程序。

2009-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