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 gdb使用详解

学习使用了 GDB一段时间后,发现它真的好强大!好用! GDB 是 GNU 开源组织发布的一个强大的 UNIX 下的程序调试工具。或许,各位比较喜欢那种图形界面方式的,像 VC 、 BCB 等 IDE 的调试,但如果你是在 UNIX 平台下做软件,你会发现 GDB 这个调试工具有比 VC 、 BCB 的图形化调试器更强大的功能。所谓 “ 寸有所长,尺有所短 ”

2012-10-08 15:41:11 522

转载 c++中#include<iostream>、<iostream.h>区别

最近在看题目中,发现有些代码中用的是#include但是又和我们平时编写c++代码不同,因为我们平时若像前面那样用,说明我们用的是标准c++库,但是后面要加上using namespace std;。或者我们也可以用#include,但是我现在看的代码都不是这两种情况,感觉有点困惑,googel了一下。哈哈明白啦!   把有关这方面的内容贴在这,和大家共享,也方便自己日后复习。呵呵 很

2012-10-08 15:38:46 690

编程高手必备

编程高手 最为提高编程能力的、 软件项目能力。

2012-10-31

高质量cc++

高质量cc++林锐的 绝对经典!! 面试、笔试必考。

2012-10-31

winpcap抓包程序

进行网络编程,捕获网络数据包,黑客编程,必须的软件。

2012-08-16

深入分析linux内核源代码

一本经典的关于linux内核方面的权威著作。非常经典。想学习内核的同学们,不要错过呦。

2012-08-16

程序员实用算法

包含实际软件开发过程中常用的算法。非常实用的。

2012-08-10

程序员面试宝典

每一个程序员求职的必备指导。你想拥有一份非常棒的工作吗,赶紧阅读本书。它是你唯一的选择。

2011-12-26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本书为计算机专业必读经典教材,历经多年,经久不衰,是每个优秀程序员所必须。

2011-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