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 FTP服务器搭建与文件上传及下载

又是一个小Demo。今天主要学习了Win7 FTP服务器的搭建,和Android对FTP服务器的文件操作,包括上传和下载。代码很简单,参考了http://blog.csdn.net/ljphhj/article/details/11859593commons-net-3.0.1.jar 将commons-net-3.0.1.jar放于libs中.在此感谢原作者。但是,区别是他用的是网络上免费的FT

2015-11-30 18:57:17 2713

原创 Android讯飞语音云语音听写学习

讯飞语音云语音听写学习,可以实现简单的语音识别以及合成。将人说话的声音转化为文字,并且可以根据文字合成语音朗读出来。简单可用,方便移植。比官方Demo简化了很多。

2015-11-24 16:34:08 2528

原创 TI CC2650 学习历程(一)

最近在调研TI的CC2650,现将整理的资料做个笔记,也当作个备份,方便查阅,以希望能帮到大家。 官方资料 论坛资料 1 官方资料 官网:http://www.ti.com/ww/en/wireless_connectivity/sensortag2015/index.html 开发工具概述:CC13xx_CC26xx_Tools_Overvie.pdf 开发环境:IAR

2015-10-05 10:15:27 11791 3

原创 基于百度地图的GPS简单定位——详细注释

由于开发需要,简单学习了基于百度地图的GPS定位,实现了获取当地经纬度及详细地址。并附有官方demo。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先注册百度开发者账号,( http://developer.baidu.com),然后获取API Key 。将获得的API Key写入AndroidManifest.xml文件。欢迎讨论!!

2015-02-06 13:44:57 1708

原创 Ubuntu12.04搭建bugzilla管理系统

Ubuntu12.04搭建bugzilla管理系统 apache2 mysql sendmail Bugzilla perl

2015-02-02 14:47:01 1048 1

Android FTP服务器搭建与文件上传及下载

Android FTP服务器搭建与文件上传及下载

2015-11-30

基于讯飞云平台的语音听写——详细注释

讯飞语音云语音听写学习,可以实现简单的语音识别以及合成。将人说话的声音转化为文字,并且可以根据文字合成语音朗读出来。简单可用,方便移植。比官方Demo简化了很多。

2015-11-24

基于百度地图的GPS简单定位——详细注释

由于开发需要,简单学习了基于百度地图的GPS定位,实现了获取当地经纬度及详细地址。并附有官方demo。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先注册百度开发者账号,( http://developer.baidu.com),然后获取API Key 。将获得的API Key写入AndroidManifest.xml文件。

2015-02-06

三星S3C6410用户手册(中文版).pdf

三星S3C6410用户手册(中文版).pdf 本人亲测,很全面!

2013-12-07

OK6410-A开发板LINUX2.6.28用户手册.pdf

OK6410-A开发板LINUX2.6.28用户手册.pdf 详细教程,本人亲测,并有笔记!

2013-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