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EEE Access录用了一篇文章,目前在web of science中还检索不到,请问童鞋们该肿么办?

在IEEE Access上投了一篇文章,在IEEE Xplore出版时间是2020年5月初。到今天(2020年07月08日)在web of science中还检索不到,不知道还需要等多久,着急啊!麻烦知道的童鞋给我指导下,谢谢哦!

2020-07-08 00:52:34 4064 3

机械制图期末考试题

《机械制图》是机械类和近机械类重要的专业基础必修课,现提供历年考试真题两套(含答案),供学生们复习参考!

2018-03-24

CAD等级考试 第十七套真题 工业产品类

本文档是《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 第十一套真题》工业产品类(含评分标准),对于想参加此类考试的同学,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8-03-24

CAD等级考试 第十七套真题

本文档是《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 第十一套真题》土木与建筑类(含评分标准),对于想参加此类考试的同学,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8-03-24

pccad2006补丁安装说明

安装使用说明 1、首先保证安装了AutoCAD 2006; 2、关闭正在运行的其他程序,运行Setup.exe,安装PCCAD2006; 3、根据安装过程中的提示,可以同时安装“工程公式计算器”、“通用导入导出”、“通用资源系统”、 “通用编码系统”、“系列化零件设计系统”、“数据处理系统”6个独立定制工具安装包; 4、也可以在安装PCCAD时不首先安装其他6个定制工具产品,以后根据需要进行选择安装; 5、在目录Support下,是PCCAD的6个定制工具安装包、PCCAD使用手册、帮助的电子文档、其他一 些工具软件等,具体内容可看该目录下文件“目录说明.txt”; 6、PCCAD2006采用硬件加密的方法,保护PCCAD2006的使用许可,PCCAD2006的加密锁分为: 单机加密锁 和 网络加密锁。针对不同的加密锁类型,PCCAD2006 安装包分为单机版和 网络版,用户在购买PCCAD2006请确认使用的加密锁类型以及PCCAD2006 安装包类型。 7、注意:本安装包属于PCCAD2006 单机版&网络版本二合一,所以需要配用单机或网络加密锁。 8、在安装PCCAD的过程中,可以自动安装单机加密锁驱动程序,如果在安装后出现无法找到加 密锁的现象,可以手工安装加密锁驱动,具体位置在Support\Tools-Sys\Lock Drivers\Rockey4下; 9、如果您使用的是网络加密锁方式,安装程序不自动安装网络锁服务程序及驱动,应当在确定网络锁 服务器的计算机后,手工安装,网络锁服务程序的位置在Support\Tools-Sys\Lock Drivers\SafNetSetup下; 破解方法:把CRACK文件下的文件覆盖到PCCAD2006的安装目录即可。

2010-09-06

清华天河TH PCCAD2006 FOR AUTOCAD2006

这是一款专业性很强的软件,里面有很多插件,作图可以提高作图效率,现在贡献出来,供大家分享!

2010-09-0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