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uby on rails 的开发环境配置问题

日本人的rails 框架一出来就迎来了热捧,真是让人寒心,我们的开发人员从来没有自己的开发框架,开源项目少的可怜,大部分的开源不成熟,而且还是主要有一些大学生支持的。现在就谈一谈ruby on rails 的框架吧。   1.Windows 上建立rails3框架: a.最简单的方法是:下载安装 railsinstaller.exe;一步到位。运行ruby -v 查看版本,可以发现已经安装好。

2012-10-19 22:23:14 551

原创 我的家族历史

我的家族历史不算很值得提及,但是我还是想写点什么,来表达我的寻根情怀。 我的爷爷后半生是在农村度过的,经历过的磨难很多,但是没有几个人知道他以前是一个阔少爷,是个典型的富二代,而且是在大城市里度过童年时光。 小时候的他全家住在汉川市,父亲是一个名族企业家,所以有几个大公司,但是大都集中在战乱区。日本侵华时,派来的飞机对城市进行轰炸,也许是因为憎恨名族企业当了他们的财路,所以他们击中在这些公司基

2012-10-19 21:32:41 687

maxscript教程

maxscript教程--为那些开始学习maxscript的可怜孩!

2013-03-01

开发板电路图

这个是天嵌2440的电路图,you have to know the exact menning of these pictures so that you can know how to make your programs;.

2013-01-06

天嵌2440开发手册

天嵌2440主板的详解手册,看过这个手册后,基本上你就会在这个主板上焊电路和烧写程序了。注意:其他的单片机不一样。

2013-01-06

51单片机讲解

这个是ARM9的51单片示例图的讲解,从图上来看,串口和各个扩展模块才是重中之重。想看相关解释的,稍后上传文档。

2013-01-06

51单片机图

简介单片机主板构造,想要电路图的可以看我上传的其他的图。鉴于一次只能上传一张图片,所以我分几次上传。

2013-01-06

EditPlus英文版(exe)

一款很好的编辑器,支持高亮显示代码语法,自动匹配和格式调整,内置c,c++,c#,java,html,ruby,php,javascript,vbscript,vb,等等语言的语法检查。还支持代码上传到指定服务器上。

2012-12-07

changeable-green-button

这是个按钮,用juery做的,当鼠标再上面时,就会变颜色。移动出来,又变成原来的样式。他的运行必须依靠jquery.js。所以,一定要将他们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中。

2012-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