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ASP.NET完全入门手册

更深入的了解。 ASP.NET又叫ASP+,但并不仅仅是ASP的简单升级,而是MicroSoft推出的新一代Active Server Pages脚本语言。ASP.NET是微软发展的新型体系结构.NET的一部分,它的全新技术架构会让每一个人的网络生活都变得更简单。 首先需要特别指出的是,ASP.NET不仅仅只是有了一个新界面并且修复了一些缺陷的ASP3.0的升级版本(即不同于ASP2.0升级到ASP3.0的转变)。更为重要的是,ASP.NET吸收了ASP以前版本的最大优点并参照Java、VB语言的开发优势加入了许多新的特色,同时也修正了以前的ASP版本的运行错误。

2013-04-20

asp.net完全入门

微软的.NET 技术目前正是风风火火,作为全球软件业最大的公司,微软在.NET 技术上 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把公司未来战略重心放在了.NET 上,而从目前看来,.NET 技术无 疑代表了未来 Internet 技术的方向。

2013-04-20

ASP.NET 完全入门

微软的.NET技术目前正是风风火火,作为全球软件业最大的公司,微软在.NET技术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把公司未来战略重心放在了.NET上,而从目前看来,.NET技术无疑代表了未来Internet技术的方向。 ASP.NET技术就是由微软的.NET技术细化而来的,它跟ASP技术有些关系,然而又不是仅仅是一个继承,可以讲,ASP.NET跟ASP想比较的话,已经是变得面目全非了,当然好得至少是一个量级以上。 ASP.NET完全基于模块与组件,具有更好的可扩展性与可定制性,数据处理方面更是引入了许多激动人心的新技术,正是这些具有革新意义的新特性,让ASP.NET远远超越了ASP,同时也提供给web开发人员更好的灵活性,有效缩短了web应用程序的开发周期。ASP.NET与Windows 2000 Server/Advanced Server的完美组合,为中小型乃至企业级的web商业模型提供了一个更为稳定,高效,安全的运行环境。 正是基于上面的激动人心的理由,我们编写了这样一本书

2013-04-20

十天学会ASP.NET教程

我认为ASP.NET比ASP难很多,希望大家做好准备。难难在实现同一个效果有很多方法,大家或许会疑惑。十天学会系列教程会清晰的写出各种方法,让大家能少一点坎坷。在ASP里面,大家几乎都是使用VB,数据库嘛,也无非是SQL和ACCESS。在ASP.NET里面,数据库还是这两个但是常用的语言多了一个C#,也是微软推荐的语言,为.NET平台定制的语言。这样ASP.NET就有四种组合:VB+ACCESS,VB+SQL,C#+ACCESS,C#+SQL,本教程会使用C#+ACCESS,兼顾四种来写,让大家对ASP.NET有一个全面的认识。虽然说学习ASP.NET不需要任何ASP基础,但是我觉得如果大家ASP不会,还是先看一下【十天学会ASP教程】,大家所需要了解的不是ASP的程序怎么写,而是怎么构建服务器,怎么使用HTML表单,同时对SQL语句有一个基础和理解,因为在本文里我不会将将一些基础的东西。

2013-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