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C358746AXBG_748XBG_rev09.pdf

东芝 , CSI-2 to Parallel port 芯片,TC358746AXBG 和 TC358748XBG datasheet

2019-09-29

OV9738 720p RGB-Ir product brief New RGB-Ir Image Sensor Br.pdf

OV9738 720p RGB-Ir product brief New RGB-Ir Image Sensor Br,

2019-08-14

一键为pcm添加WAV头

一份pcm数据,大多数软件都无法正常播放,使用该软件添加一个WAV头,就可以轻松播放。

2016-07-20

USB转串口驱动

USB转串口,驱动安装不上,出现黄色感叹号,无法使用(错误代码10 )

2015-05-12

基于单片机的智能稳压电源开题报告

直流稳压电源是一种常见的电子仪器,广泛地应用于电子电路、教学实验和科学研究等领域。目前使用的直流稳压电源大部分是线性电源,利用分立元件组成,由于体积大、效率低、可靠性差、操作使用不方便、自我保护功能不够,因而故障率高。随着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各种电子、电器设备对稳压电源的性能要求日益提高,稳压电源不断朝着小型化、模块化、智能化、高效率、低成本、高可靠性、低电磁干扰方向发展。

2011-05-11

基于ARM微控制器的超声波测距系统设计

基于ARM微控制器的超声波测距系统设计 超声波测距

2011-05-10

搭建Samba服务器

这里简单介绍Samba的基本使用方法,主要用来实现Linux与Windows之间的文件共享,(必须承认,由于Windows的市场地位,使得Linux必须主动寻求与Windows之间的通信,那么Samba显然是个很好的方法)

2011-05-10

毕业设计《数字式可调稳压电源》

单片机实现的数字式可调稳压电源由于原理简单、稳定性好、精度高、成本低、易实现等诸多优点而受到越来越广泛的重视。其性能优于传统的可调直流稳压电源 ,操作方便 ,非常适合一般教学和科研使用。

2011-05-10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 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中心 宋宝华 编著 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

2010-12-14

基于c语言—酷熊音乐播放器

基于c语言—酷熊音乐播放器 主要运用WINAPI函数编写而成

2010-10-22

c语言面试题集(完整版)

全国各大公司经典面试题…… 试题1:C语言面试题一——华为篇 试题2:(慧通) 试题3:华为全套完整试题 ……

2010-08-12

各大公司数字电子技术笔试题

1、同步电路和异步电路的区别是什么?(仕兰微电子) 2、什么是同步逻辑和异步逻辑?(汉王笔试) 同步逻辑是时钟之间有固定的因果关系。异步逻辑是各时钟之间没有固定的因果关系。 电路设计可分类为同步电路和异步电路设计。同步电路利用时钟脉冲使其子系统同步运作,而异步电路不使用时钟脉冲做同步,其子系统是使用特殊的“开始”和“完成”信号使之同步。由于异步电路具有下列优点--无时钟歪斜问题、低电源消耗、平均效能而非最差效能、模块性、可组合和可复用性--因此近年来对异步电路研究增加快速,论文发表数以倍增,而Intel Pentium 4处理器设计,也开始采用异步电路设计。 异步电路主要是组合逻辑电路,用于产生地址译码器、FIFO或RAM的读写控制信号脉冲,其逻辑输出与任何时钟信号都没有关系,译码输出产生的毛刺通常是可以监控的。同步电路是由时序电路(寄存器和各种触发器)和组合逻辑电路构成的电路,其所有操作都是在严格的时钟控制下完成的。这些时序电路共享同一个时钟CLK,而所有的状态变化都是在时钟的上升沿(或下降沿)完成的。

2010-08-12

双闭环直流调速系统的设计

由于本人知识有限,可能有部分错误,请见谅!

2010-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