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PTLens.v8.6.4.8 根据不同镜头自动修正畸变

PTLens是一款Photoshop插件,用于处理因镜头产生的暗角、畸变等。也可独立运行。PTLens是一款图像变形修正软件,用于处理因镜头产生的暗角、畸变等。PTLens是一款可外挂在photoshop,也可以独立运行的软件,但还是建议外挂于photoshop的plug-in﹝增效模组﹞,因此安装软件时记得把资料夹指向photoshop的plug-in﹝增效模组﹞。 PT Lens它主要是来修正影像变形与仰角拍摄建筑物所展生的后倾情况,因此是以变形控制与数位移轴为主要功能,另外也附带暗角修正的功能。软件开启后它会自动曾测相机跟镜头的型号,而且支持的相机跟镜头很多,文件大小又不到2MB,是一款简单又好用又不占资源的好软件! 注:这款软件官方内置了对简体中文语言的支持!

2011-10-28

BS EN 60950-1-2006+A1-2010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quipment — Safety — Part 1: General requirements

2011-08-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