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API句柄操作之(1)事件在外、代码在家

巧妙使用API,凭借SetParent,实现控件从主窗体挪移到目标窗体,菜单、工具栏和按钮的点击在目标窗体,执行代码在主窗体。

2024-02-24 22:07:40 405 1

原创 Base64的C语言实现

C语言实现Base64的 编码与解码

2024-02-22 17:35:52 418 1

原创 stlink使用异常:连接卡顿、找不到单片机,驱动卸载重装

stlink给人印象不好用,经常遇到连接卡顿甚至找不到单片机问题,一般都卡驱动安装问题。其实stlink是性价比较高的调试器,驱动卸载重装即可。

2024-02-03 23:26:55 806 2

原创 C语言快速排序pk冒泡排序

C语言的排序算法,

2024-02-02 23:01:48 372

原创 一维数据突变点检测 python

平滑数据中出现数据突变,相邻相减,再找出差值大于指定值的点。突变点位置: [49]

2024-01-30 22:58:32 487 1

原创 stm32单片机的软复位

这个函数会在底层设置AIRCR寄存器的System Reset位,从而触发软复位操作。如果没有使用cube hal库,请查看AIRCR寄存器资料。

2024-01-26 15:49:53 524 1

原创 字符串中的引号

字符串中的引号表示

2024-01-23 23:27:15 347 1

原创 帮助理解python的for ... range

循环变量赋初值,结束条件,(执行),循环变量步进。python与c的这个循环定义完全相同。

2024-01-17 19:29:29 306

原创 Json嵌套的引号问题

Json嵌套的引号加上转义即可解决

2024-01-17 19:05:50 438 1

原创 linux打印日志重定向到网络助手

linux日志重定向,输出到网络通信助手

2023-12-12 14:30:03 46

原创 C代码测试工具DevCpp的轻入门

一段与硬件无关的C语言代码,特别是算法相关的,怎么快速测试和验证呢?

2023-12-06 14:57:10 46 1

原创 好用的WIFI连接工具,替代Windows蠢笨的WIFI连接

Windows的WIFI连接,不需要的SSID被全部列出,不方便查找;切换WIFI时,等很久不显示连接成功状态。这个工具方便好用,可以仅列出用效的可用的WIFI连接。工具安装好后,右下角右键点击。

2023-11-24 11:26:22 67 1

原创 单片机hex转bin工具及用鼠标拖拽转换技巧

单片机烧录hex转换bin工具,不使用命令行鼠标拖拽即可转换

2023-11-21 09:28:14 78 1

原创 Altium Designer 批量选择位号的技巧

AD批量选中器件的位号,快速修改同类型属性,字体类型和字体大小等。

2023-05-08 22:59:50 1264 1

原创 笔记本键盘之起死回生

不小心打翻水杯、拆机清洗等等原因,时常会伤害笔记本键盘。    幸运之神终于降临,我的键盘进水了,现象是不能开机,拆下键盘正常。    上道具:    1. 电吹风    吹了几分钟,接上后可以启动,但是按退格键就会同时触发等号键。    请人帮忙...    2. 太阳光    幸运之神再次降临,早上阳光洒满大地,下午就风是风雨是雨。    还是靠

2015-06-27 22:58:25 1462

句柄操作之(1)事件在外、代码在家.rar

巧妙使用API,凭借SetParent,实现控件从主窗体挪移到目标窗体,菜单、工具栏和按钮的点击在目标窗体,执行代码在主窗体。

2024-02-24

迷你钢琴软件(VB6开源)

对VB感兴趣,或者准备学习VB,可以利用源码编写一段自动播放的音乐。 VB6

2024-01-11

C代码测试工具DevCpp

C

2023-12-06

好用的WIFI连接,替代Windows蠢笨的WIFI连接

Windows的WIFI连接,不需要的SSID被全部列出,不方便查找;切换WIFI时,等很久不显示连接成功状态。这个工具方便好用,可以仅列出用效的可用的WIFI连接。

2023-11-24

单片机hex转bin工具

单片机hex转bin工具

2023-11-21

PuTTYV6.0保存用户名和密码

连续在本站找到两个资源,都是只能保存用户名,不能保存密码,所以上传可以保存密码的,避免再有人踩坑。

2022-04-18

windows资源管理器查看文件夹大小

一个有源码的好用工具,用于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查看文件夹大小、子文件夹数,文件数等信息。安装后,只要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右键标题栏,选择相应选项即可!

2014-02-11

sqlite master 回调函数

非常简洁的sqlite数据库回调函数demo.

2012-11-06

wxSqlite3.3.0.0

开源的sqlite项目 wxSqlite3. sqlite3_key, sqlite3_rekey

2012-11-06

vb按钮控件

完全原创vb源码轻量级用户控件,按钮控件可直接加载到开发工程,按键中的图片位置可选择为上 左 右,增加了Selected属性,作为图片形式 CheckBox 或 OptionButton。

2012-09-06

计算crc源码

一种crc算法源码(vc6), 实际是一种数据映射,算法会有所不同。

2011-11-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