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成功很简单

2010-06-06 21:38:00 265

转载 深入理解java数组

刚刚开始接触java数组的人都会听到一句类似的话:java是纯面向对象的语言,他的数组也是一个对象。于是乎,我就按照一个对象的方式来使用数组,心安理得。直到我接触到C的数组后,才发现将数组作为一个类来使用在实现上是多么的“不自然”。首先我们看一下表面现象,数组创建的时候采用的是如下语句:MyClass[] arr = new MyClass[9];而普通类采用的是如下语句:MyClass obj

2006-11-02 16:47:00 1045

原创 新手,大家多多帮助

新手,大家多多帮助好好学java努力学好java兴趣java得益java处处用java 

2006-10-28 00:24:00 473

测速软件一测就知道你的网络带宽

测速软件,一测就知道你的网络带宽是多大的,必需加上后缀名.exe才能使用

2010-11-06

linux命令全集,下下来对着命令一个一个玩下去,高手就这样成的。

linux命令全集,很小很全的命令集,照着这些命令慢慢玩。我就这样喜欢上了LINUX.

2010-05-14

unix,你在学UNIX?这个高手的摘记,非常不错,快下吧。

unix,你在学UNIX?这个高手的摘记,非常不错,快下吧。 虽然只用了一个下午就可以看完。但里面风趣而又不乏知识技术性的东东。相信你会同我一样喜欢。这就是UNIX.

2010-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