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racle+Database+11g+R2高可用性

Oracle 真正应用集群现在已经有 10 多岁了。在过去的 10 年里,Oracle 一直不断开 发更多的技术,这些技术在今天使数据库云成为可能。这里给出一些非常著名的示例: Oracle 10g 引入了“动态数据库服务”,它允许 IT 控制运行在共享集群环境中的工作量。 “自动存储管理”将数据库云的好处扩展到存储层,为那些可以无停机时间、联机配置 的数据库提供了弹性存储。“实例隔离(instance caging)”在共享 OS 部署中的实例之间提 供隔离。

2013-09-29

Oracle+11g数据库恢复技术

在本书中,作者将内容共分为 4 大部分: 基本架构运行方式—— 讲解了 Oracle 数据库的体系结构、存储结构和运作方式。这些内容将帮助读者在后面的学习中了解 Oracle 数据库各个功能的作用与意义,并深入体会各 功能之间的联系,以便将来能综合运用各种功能,把自己的 Oracle 数据库管理得更好。 Oracle 的高可用性——介绍了 Oracle 11g 数据库中提供的各种强大的管理工具及其使用方法。这部分内容将帮助读者了解在管理大型数据库。

2013-09-29

Oracle:面向管理员的新增功能

本书作为一本创作之初就定位于技术应用的实践参考书,虽然前前后后串联了 Oracle 数据库中十余个常用特性或工具,在涉及特性或工具应用的每一个章节,均有相关实例演示如何应用,所有示例的最终目的,就是希望阅读本书的朋友,能够将双手解放出来,自信灵活地使用书中介绍的各项特性和工具。全书共分 5 部分:初始化环境、加载数据、保护数据、传输数据和基础补充。 本书语言生动幽默,案例丰富,实践性强 。

2013-09-29

Oracle融合中间件11g_介绍

技术与创新无处不在,Oracle融合中间件产品的战略用四个词来表示,分别是完整、开放、集成和最佳品牌。完整是指完整的方案,降低成本和风险。开放是指基于标准的架构,使得用户有更多的选择,最大化已有的投资。集成是指以更少的努力创造更多的价值,最佳品牌是指以强壮的软件成为行业领先者。融合中间件套件的新功能重点涵盖工具、SOA、门户、以及身份管理等几个方面,新的产品完善了产品套件.

2013-09-29

Oracle_数据库_11g_及_Oracle_数据库增值组件

Oracle RAC基于共享存储,通过虚拟化技术将低成本服务器,以数据库集 群的方式整合在一起,形成计算资源池,从而可以实现资源的动态调配。 “用户能够真正基于业务的 需求,实现按需扩展” “Oracle RAC的自动恢复时 间为30到60秒,与传统集 群产品的5到20分钟相比, 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DBA不再有超越自身职责 的数据访问权限,不同部门或地区的DBA不 可以访问其他部门或地区 的数据。在安全、高可用性方面都有所创新。

2013-09-29

Oracle从入门到精通

本书从实际应用角度出发,系统地介绍了数据库和Oracle的相关概念和原理、Oracle的数据库管理以及Oracle的应用开发基础,并通过两个完整的案例来介绍基于Java开发包和Oracle数据库进行案例开发的详细过程。最新的版本Oracle 11g可以为各类用户提供完整的数据库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用户建立自己的电子商务体系,从而增强用户对外界变化的敏捷反应能力,提高用户的市场竞争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参见具体内容。

2013-09-29

Oracle+Database+11g数据复制

当越来越多的业务因为各种原因而使用分布式环境时,对数据复制的需求就会稳步 增长。对这种数据的实时访问已成为在全球市场上竞争的必备条件之一。在这些环境下, 全局数据完整性和一致性同等重要。Oracle Streams 可以处理这些需求。Oracle Streams 提供了一个精密、灵活并且健壮的基础设施,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数据复制需求。Oracle Streams 相对传统数据复制解决方案更加灵活的特性,允许用户选择单个的可以更快部署 。

2013-09-29

Oracle+Database+11g完全参考手册

我经常说,有一件事情是绝不允许 DBA 犯错的,那就是“恢复”。概括地讲,DBA 必须确保那些不容丢失的数据绝不丢失。允许用户持续访问所有公司数据并且不会丢失 数据是 DBA 的首要任务。在发生偶然灾难时可靠完成恢复是 DBA 工作的一部分,而 Oracle Data Guard 是实现这一点的途径。 Oracle 提供诸多功能来帮助备份和恢复数据,以及确保数据的可用性。但由于功能 众多,所以实现和配置起来有时令人望而生畏。

2013-09-29

Oracle+Database+11g+DBA手册(中文)

无论是有经验的 DBA、DBA 新手或者是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都需要了解 Oracle 11g 的新特性,以最好 地满足顾客的需求。本书将介绍这些最新的特性以及如何将这些特性结合到 Oracle 数据库管理中。贯穿本 书的重点是以实际而有效的方式管理数据库的功能,从而交付高质量的产品。最终的结果将是产生一个可 靠的、健壮的、安全的和可扩展的数据库。 有些元素对于实现这个目标至关重要。通过学习,数据库的管理工作也将变得更加简单。

2013-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