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cker安装mongodb及挂载到宿主机

p 27017:27017:将27017映射到外部端口27017 将容器的27017端口映射到主机的27017端口,27017是和宿主机的通信接口,所有docker内部容器的连接使用27017接口,集群配置需连接容器内部27017端口,故最好保持前后端口一致。-v /docker-software/mongodb/datadb:/data/db 挂载目录。-e MONGO_INITDB_ROOT_PASSWORD=abc123456 指定密码。-name mongodb 运行容器名。

2023-03-20 23:58:16 385

原创 linux本地手动安装nginx

安装好之后,进入nginx目录。下载好包之后,我们解压安装包。

2023-03-20 23:28:54 53

原创 docker部署mysql5.7附带挂载

一般我们会选择把数据资源挂载到宿主机本地,这样即使我们删除容器,在创建一个容器,只需要指定服务挂载目录即可。这里我们看到已经启动成功(这里需要注意, 如果使用的是云资源的话, 需要在云平台上把对应的端口给放开);docker ps -a (查看全部容器)docker rm 容器id (删容器)查看启动结果:启动失败 (docker ps -a)三、运行容器(第一次启动需要指定root 的密码)启动:(p 宿主机端口 :容器端口)

2023-03-20 16:49:56 291

WinSW.NET4.zip

wind 做服务

2021-10-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