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万能象棋连线器(可以连接JJ象棋)

功能简介 “易行辅助”试用版是把“易行象棋连线器试用版”每次5分钟自动连接,以方便试用,还增加了 时间查看等小功能。 “易行辅助”正式版是把“易行象棋连线器试用版”的限时和限次“取消”,增加了计时等小功能。 此辅助每5分钟会自动(亦可手动,右键点此程序的托盘图标选择)初始化一次,此时请勿操作。 注意:试用版只能用75分钟,正式版要注册才能使用!!!! 易行简介 易行象棋连线器是一款棋软及象棋游戏的辅助工具软件,其采用独特的棋盘识别方法,能连过去许多连线不能连的网站,如:JJ中国象棋、越南象棋网、大师网、面对面、同城游戏、中游、联众等。该连线支持多种棋软连线自动下棋,如:天机、旋风、兵河 五四、奇兵、大圣等象棋软件。该软件能随时对任意局面进行连接,能人机操作。可以遮挡棋软和客户端界面。 目前已通过测试的象棋游戏:JJ中国象棋、QQ新中国象棋、QQ旧中国象棋(角色版)、大师网、奕天棋缘、金游世界、同城游、面对面、泓弈象棋网、中游、联众。 使用说明 1、试用版限制使用15次,每次时间5分钟,本辅助会把15次自动连接,可连续使用(共75分钟)1次。 试用版界面上方显示的是每次使用的时间,鼠标右键点本“辅助”托盘图标可以查看剩余时间。 2、正式版界面上方显示的是“辅助”程序运行时间,无使用次数限制,亦无时长限制。正式版要注 册才能使用,联系QQ:48377000。 3、退出本“辅助”,请使用鼠标右键点击本“辅助”右下图标的“退出” 注意事项 1、为了快速上手,如果你使用兵河界面,请使用“系统默认兵河方案界面图”中相同的界面, 系统默认兵河方案是兵河初始的棋盘和底图,小棋子,这样可以不需要做方案直接的连线。 2、“JJ金色赛场自动打擂.exe”注册后才能使用,建议在正常走棋后再打开此工具,不能关闭 “赛场展示:金色娱乐场”窗口。鼠标右键点此程序的托盘图标,有相关功能。

2011-05-23

旺旺智能客服 v4.2 (旺旺机器人)

旺旺智能客服v 4.2使用说明 1.打开软件后出现界面 2.在“新增用户”中输入旺旺账号后即可使用“开启回复”等功能 3.软件在使用过程中,在旺旺对话框下面会有功能选项 4.辅助功能选项 5.可自定义编辑回复内容 特别说明: 1、xp系统必须安装net framework 2.0才能使用本软件 Win 7系统默认已安装,无需再安装net framework 可选自动提示或自动回复功能 关闭淘宝自带的声音,软件可根据消息是否是垃圾消息,发出提示声音。如果是垃圾消息就不发声音。在你午睡或者做其他事情时候不被垃圾消息打扰。 2、本软件未注册时不能移动界面和最小化,功能上无限制。注册联系QQ:48377000

2010-09-08

最厉害的五子棋软件(Five 1.22 )

执黑必胜,无人能敌。绿色小软件,无需安装。

2010-07-22

最强佳佳象棋引擎(2009.09)

最强佳佳象棋引擎,同样适合于旋风和倚天使用。

2009-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