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ora物联网网关

lora物联网网关ZLAN9743可以实现RS232/485/422/以太网转 LoRa功能 是一款高性价比远距离无线通讯方案。LoRa和GPRS、4G方案相比它无需入网月租费,和Wifi、Zigbe相比距离更远。所以LoRa在小数据远距离通讯中越来越得到广泛使用,上海卓岚的ZLAN9743无遮挡可达8000米远距离数据传输 支持主动上报/被动轮询模式,点对点,点对多,有序传输,互不干扰。支持MQTT/Modbus协议等。1.功能特点1通讯距离远。实测距离为:2ZLAN9743具备多功能的LoRa转

2020-05-28 10:11:13 6314

原创 485无线传输通讯模块

485无线传输通讯模块ZLAN9700/ZLAN9743 LoRa是一种高性价比远距离无线通讯方案。LoRa和GPRS、4G方案相比它无需入网月租费,和Wifi、Zigbe相比距离更远。所以LoRa在小数据远距离通讯中越来越得到广泛使用。户外视距通讯距离8km,具有远距离、低功耗、抗干扰的特点。目前卓岚LoRa产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串口转LoRa,型号ZLAN9700,它包含有3种串口形式,即RS232/485/422;另外一类是以太网(TCP/IP)转LoRa,型号为ZLAN9743,可将LoRa和互联网

2020-05-27 13:33:54 7954

物联网网关

P2P技术介绍 P2P是(Peer to Peer)的缩写,即点对点通信,可以穿透通信双方的路由器,不经过服务器直接通信,从而减轻中心服务器的负担,缩短了通信距离。该技术已经在视频传输、文件传输等领域广泛使用。 P2P技术的核心 -通过UDP的NAT穿越,实现Internet两端不同内网的两台计算机直接点对点通信。

2017-09-06

支持和Web服务器通信的物联网网关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设备需要连接到云端。其中的设备有各类仪表、工业设备、采集设备、传感器,这些设备都以串口(RS232、RS485)居多,所以可以通过串口转TCP、串口转Wifi等物联网网关,将数据传输到云端。但是各种设备和云端服务器通信的时候由于协议不同,开发者需要开发各类后台程序以配合数据的转化和存储。   新的“支持和Web服务器通信的物联网”网关可以直接使用POST、GET命令和Web服务器通信,用户只需要编写php代码就可以实现数据的转化和存储简化了物联网上位机接口的开发。

2017-06-26

三菱L02CPU网口PLC远程下载程序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卓岚的N2N产品实现对于三菱网口PLC的远程监控功能。

2017-06-26

P2P技术在工业物联网中的应用

P2P是(Peer to Peer)的缩写,即点对点通信,可以穿透通信双方的路由器,不经过服务器直接通信,从而减轻中心服务器的负担,缩短了通信距离。该技术已经在视频传输、文件传输等领域广泛使用。

2017-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