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学习之一

推荐学习网站: http://www.git-tower.com/learn/

2014-04-23 03:32:07 501

原创 教大家如何判断CPU是32位还是64位

介绍三种方法给大家:1、下载CPU-Z或优化大师软件来查看,不过有点麻烦2、输入cmd对话框,输入systeminfo,然后查看系统类型和处理器,其中x86是32位,x64是64位。可以同时查看系统和cpu的位数。(简单,推荐使用)3、通过代码查看:      cout 若是4,则是32位;若是8,则是64位。(理论上是这样,但是实际上并不是,指针的长度除了和cpu的位数有

2011-11-22 01:55:41 5033

转载 全世界很难被揭穿的32条谣言,你被骗了多少

 1、小时候看课本说月球上能看到长城——事实上如同人从50米外的距离看一根头发丝……2、几个科学家小时候的故事牛顿同学和苹果的故事—— 关于牛顿和他的苹果是伏尔泰编的,据说他是听牛顿的侄女说的,当然牛顿的所有手稿里没提到那只苹果。达芬奇小朋友和鸡蛋的故事——达芬奇和爱因斯坦可爱的童年生活作者不明,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达芬奇成为韦罗基奥的时候已经13、14岁而且有一定绘画功底了。

2010-03-19 20:02:00 819

Dash3.4.2 mac破解版

Dash is an API Documentation Browser and Code Snippet Manager. Dash stores snippets of code and instantly searches offline documentation sets for 150+ APIs (for a full list, see below). You can even generate your own docsets or request docsets to be included.

2017-11-13

图书借阅管理系统 sql2000+delphi 7.0

数据库专周的图书借阅系统设计 主要用delphi 7.0和sql2000设计的 包括前台的delphi软件,后台的数据库,和一份设计报告。 1、图书借阅管理 背景资料: 在高校中,学生的数量较多,图书的数量也比较多,每天图书的借阅量比较大,采用手工的处理方式已经不能满足这种需要了,因此需要开发一个能够处理平时借阅处理的信息系统,这个信息系统负责主要处理图书馆日常的借书、还书和查询业务。 系统功能的基本要求: 1)实现新进图书的数据录入。 2)实现对所有购进图书的分类查询和分类统计。 3)能够按书名、作者等分类查询现有图书的数量。 4)能够实现借还书操作。

2010-07-03

dev c++使用手册

dev c++编译器的基本使用方法 ppt格式 !!!

2010-03-19

让你不再害怕c语言指针

一本讲c指针分析的很细的书 目录为:1、前沿 2、细说指针 3、指针的算术运算 4、运算符&和* 5、指针表达式 6、数组和指针的关系 7、指针和结构类型的关系 8、指针和函数的关系 9、指针类型的转换 10、指针的安全问题 11、结束语

2010-01-09

c盘大瘦身,整理C盘文件

帮你整理C盘,让你的电脑轻松运行! 不懂得该删哪个文件,不知道哪个文件有用, 请下载看看就知道!!

2009-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