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光伏模型仿真

光伏模型的matlab仿真 MPPT 升压电路等

2012-10-21

DSP 原理与应用实验指导

一 一一 一. .. .实验目的 实验目的 实验目的 实验目的 1.掌握 Code Composer Studio 3.3的安装和配置步骤过程。 2.了解DSP 开发系统和计算机与目标系统的连接方法。 3.了解 Code Composer Studio3.3软件的操作环境和基本功能,了解 TMS320C55xx软件开发过程 ⑴ 学习创建工程和管理工程的方法。 ⑵ 了解基本的编译和调试功能。 ⑶ 学习使用观察窗口。 ⑷ 了解图形功能的使用。

2012-08-10

电力潮流计算C源程序

本子程序根据所给的功率及电压等数据 * * 求出功率及电压误差量,并返回最大有功功率 * * 以用于与给定误差比较.如打印参数K=1,则输 * * 出P0,Q0(对PQ结点),V0(对PV结点). *

2012-08-10

潮流计算中PV-PQ节点转换逻辑的研究

详细地研究了潮流计算中的 PV-PQ 节点转换逻辑, 指出潮流计算中因为节点类型识别错误引起的发散是系统 失去电压稳定性的一种表现形式, 它对应于约束诱导型电压 崩溃现象。 几种补逻辑的使用会导致潮流计算收敛于一个不 稳定解。文中通过对一个实际系统算例和 IEEE 118 节点标 准算例的数值试验说明了这一情况。 并给出了潮流计算中要 获得稳定解必须满足的稳定性条件的数学列式, 说明了它与 PV-PQ转换逻辑的等价关系。

2012-07-31

无刷电机dsp控制

在该电机转速控制系统中,为了得到较好的动态性能, 以及对主电路电流进行监控, 需要对主电路电流信号进行采样反馈. 相电流检测环节的目的就是对主电路电流信号进行检测.相电流检测电路如图3.9 所示, 相电流经过分压电阻分压后, 再通过放大器OP07放大, 最后送到的 AD转换端口. 为防止高频信号的干扰, 需要对放大输出信号进行滤波后, 再进行A/D转换.

2012-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