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锐捷交换机管理(管理指令和配置指令)

锐捷交换机管理指令和配置指令,需要的可以下载来看看

2011-04-06

交换机VLAN数据转发过程说明(802.1Q:基于端口的VLAN)

IEEE于1999年正式签发了802.1q标准,即Virtual Bridged Local Area Networks协议,规定了VLAN的国际标准实现,从而使得不同厂商之间的VLAN互通成为可能。

2011-04-06

全面认识路由器基本硬件接口

 路由器具有非常强大的网络连接和路由功能,它可以与各种各样的不同网络进行物理连接,这就决定了路由器的接口技术非常复杂,越是高档的路由器其接口种类也就越多。路由器既可以对不同局域网段进行连接,也要以对不同类型的广域网络进行连接,所以路由器的接口类型也就一般可以分为局域网接口和广域网接口两种。另外,因为路由器本身不带有输入和终端显示设备,但它需要进行必要的配置后才能正常使用,所以一般的路由器都带有一个控制端口"Console",用来与计算机或终端设备进行连接,通过特定的软件来进行路由器的配置。下面我们先就来看看路由器的局域网和广域网连接端口。

2011-04-06

STP(SPANNING TREE PROTOCOL 生成树协议)

STP(SPANNING TREE PROTOCOL 生成树协议)在局域网中可以使用多台交换机连接,当一台交换机有两个端口与其他交换机连接时,由于产生冗余传送回路,从而引出闭合环路的问题。为了避免产生闭合环路,可以用一个生成树来覆盖实际的拓扑结构,使得每个源地址到目的地址只有唯一的通路。

2011-04-06

GDB完全手册C是PDF格式的

挺详细的介绍GDB的电子书,有兴趣的可以下来看看

2010-04-23

GDB简明教程PDF格式的

linux下编程的调试工具,有兴趣的可以下来看看

2010-04-23

GCC中文手册PDF格式

GCC中文手册的PDF,挺详细的要学编程的朋友可以下来看看

2010-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