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正点原子MPU6050作计步器.rar

实现ADS1292读取心率数据和mpu6050计步器读取步数和距离,通过液晶实时显示采集到的数据,并用printf串口一打印数据。

2020-12-08

MAX30102资料.zip

MAX30102是一个集成的脉搏血氧仪和心率监测仪生物传感器的模块。它集成了一个红.光LED和一个红外光LED、光电检测器、光器件,以及带环境光抑制的低噪声电子电路。MAX30102采用一个1.8V电源和一个独立的5.0V用于内部 LED的电源,应用于可穿戴设备进行心率和血氧采集检测,佩戴于手指、耳垂和手腕等处。标准的I2C兼容的通信接口可以将采集到的数值传输给Arduino、KL25Z等单片机进行心率和血氧计算。

2020-12-08

语音合成工具资源分享

文件包含生产MP3、mav格式的音频软件。般来说,我们要将一段文字转换为一个 wav 的语音文件主要是 靠录音,就电脑上装一个录音软件,然后人一边念一边录。但这样做 太麻烦了,效率太低。现在一般都是用语音合成软件,直接把文字变 成 wav 格式的语音文件,虽然声音有些生硬,但可提高效率。 可惜的是,本软件只能生成wav文件,而我们M6语音识别模块只能 播放MP3格式的文件,所以我们还需要将合成后得到的WAV文件转换为MP3 文件才能播放,格式转换我们建议用“wavTOMP3”软件哦,我们有提供。

2020-12-08

LABVIEW蓝牙读实现心率数据并显示心率波形

2020年电子设计大赛A题——文件工程包含用LABVIEW实现心率读取,接受蓝牙转串口,读取接受的数据,最后在显示界面实时显示心率波形、步数、距离、温度。

2020-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