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滚轮根据鼠标位置缩放所绘制图形的功能

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平面设计软件例如AutoCAD等,在软件界面可利用鼠标进行图形的缩放功能,关键是它的缩放还根据鼠标位置的不同而实现不同的缩放功能。具体关键细节有如下情况:1、滚轮滚动有两个方向,一般一个方向用于放大、另一个用于缩小,但具体哪个方向是放大哪个缩小,其实都无所谓,不同软件都不太一样。2、一般鼠标停留的在哪个位置进行滚动滚轮时,给人的感觉是整个软件界面以鼠标点为中心进行缩放的,也就...

2018-08-20 11:24:14 1882

RobotStudio6.06中文教程

较全面完整的RobotStudio6.06版中文教程、帮助文档;详细描述软件界面如何使用、编程与操作等。

2018-08-23

MFC鼠标中键拖动、同时滚轮缩放(根据鼠标位置)绘制的图形

1、VS2010开发的MFC对话框程序; 2、可利用中键拖动绘制的图形; 3、滚轮根据当前鼠标的位置缩放绘制的图形; 4、与AutoCAD及其他平面设计软件的鼠标功能相同。 5、可作为具有类似应用开发的模板、关键代码均提供详细的注释。

2018-08-20

MFC中滚轮根据鼠标位置缩放绘制的图形

利用VS2010,基于MFC的对话框程序; 可根据鼠标位置滚动鼠标滚轮时自动调节图形位置且成比例缩放所绘制的图形; 类似AutoCAD等平面设计软件中滚轮的功能; 提供所有源代码,且每行程序注释得清清楚楚,可作为有类似需求开发的很好模板。

2018-08-17

PWM脉冲宽度调节C程序

51系列单片机程序,调节脉冲宽度,占空比。用于直流电机调试等。

2017-06-09

51单片机-舵机控制C语言程序

用C语言编写舵机常用控制程序,以51系类单片机为载体,用于智能小车车轮控制;多关节教学机械手;电子类竞赛常用舵机控制。

2017-06-09

ARM与嵌入式技术

一本不错的介绍ARM嵌入式开发的书,书中详细介绍了嵌入式的软硬件的相关知识

2012-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