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下基于VRTK做的交互场景,发布成WebGL格式,里面的UI无法与射线交互,哪位朋友遇到,怎么解决呢?exe单机版没有问题。

具体,UI是UGUI的普通按钮。

2020-05-03 18:50:26 521 6

原创 Unity UGUI中的Button点击事件只能检测鼠标左键的点击吗?

我测试了Button的鼠标点击事件,写了一个脚本自定义一个OnButtonClick()方法,内容: public void OnButtonClick() { Debug.Log("Button:左键点击了按钮!"); if (Input.GetMouseButtonDown(0)) { Debug.Log...

2020-05-02 12:10:33 3091 1

原创 【Unity 3d 2018.4.14f1】Unity 3D项目引用System.Data.dll异常

之前,使用U3d 2018.2.12f1做了个项目,连接了Sql Server数据库,采用的是下面的办法:我复制了C:\Program Files\Unity\Editor\Data\Mono\lib\mono\unity下面的I18N.dll,I18N.CJK.dll,I18N.West.dll和System.Data.dll文件到项目的Assets\Plugins下,测试连接数据库成功。...

2020-01-31 23:19:15 4036 6

pchunter.zip

PCHunter中文版是一款非常牛系统信息查看工具,也是非常好用的手动杀毒神器,它可以通过例如:进程管理、驱动模块、内核钩子、网络管理,注册表、文件管理、启动项等,通过这些系统信息来找到恶意软件并从系统中清除它们。 PC Hunter 功能特点: 1、进程、线程、进程模块、进程窗口、进程内存信息查看,杀进程、杀线程、卸载模块等功能 2、内核驱动模块查看,删除驱动、卸载驱动、支持内核驱动模块的内存拷贝 3、SSDT、Shadow SSDT、FSD、KBD、TCPIP、Nsiproxy、Tdx、Classpnp、Atapi、Acpi、SCSI、IDT、GDT信息查看,并能检测和恢复ssdt hook和inline hook 4、CreateProcess、CreateThread、LoadImage、CmpCallback、BugCheckCallback、Shutdown、Lego等近20多种Notify Routine信息查看,并支持对这些Notify Routine的删除 5、端口信息查看,目前不支持2000系统 6、查看消息钩子 7、内核模块的iat、eat、inline hook、patches检测和恢复 8、磁盘、卷、键盘、网络层等过滤驱动检测,并支持删除 9、注册表编辑 10、进程iat、eat、inline hook、patches检测和恢复 11、文件系统查看,支持基本的文件操作 12、查看(编辑)IE插件、SPI、启动项、服务、Hosts文件、映像劫持、文件关联、系统防火墙规则、IME 13、ObjectType Hook检测和恢复 14、DPC定时器检测和删除 15、MBR Rootkit检测和修复 16、内核对象劫持检测 17、WorkerThread枚举 18、Ndis中一些回调信息枚举 19、硬件调试寄存器、调试相关API检测 20、枚举SFilter/Flgmgr的回调 21、系统用户名检测

2021-02-28

litjson-0.16.0(系列).rar

litJson作为优秀的第三方库,是解析Json很好的工具。LitJson是一个开源项目,比较小巧轻便,安装也很简单。如果在Unity里使用,只需要把LitJson.dll放到Plugins文件夹下,并在代码的最开头添加 “Using LitJson”就可以了。 简单来说,LitJson的用途是实现Json和代码数据之间的转换,一般用于从服务器请求数据,得到返回的Json后进行转换从而在代码里可以访问。 附件是当前的最新版本0.16.0,含.Net框架下各个DLL。

2020-02-06

Newtonsoft.Json系列.rar

Json序列化之.NET开源类库Newtonsoft.Json的的DLL(版本12.0.3)。本资源包涵盖.Net2.0到4.5的DLL。欢迎体验哈!

2020-02-06

NGUIv3.12.1.rar

NGUI是Unity的一个经典UI工具,自Unity开始之时就持续迭代优化。这是新版本NGUI Next Gen UI v3.12.1。当Unity自身的UI工具(UGUI)还没有的时候,NGUI可以说是Unity程序必会的一个插件。即使UGUI出现,也不能掩盖NGUI的光芒,而且众所周知,NGUI的作者还是UGUI的开发者之一。

2020-02-0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