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mage Processing and Jump Regression Analysis

图像处理基础书。回归方法用于图像处理、机器学习是近几年的热点。

2015-02-05

Kodak Lossless True Color Image Suite

图像处理标准图像-论文中的大多数图像都包含了。柯达公司专门拍摄。

2015-02-04

Markov+Random+Fields+for+Vision+and+Image+Processing(2011)

计算机视觉 马尔科夫场 图像处理 相关的牛人新书。

2015-02-04

Super-Resolution+Imaging

Super-Resolution+Imaging 该书是超分辨率领域内的多个牛人合作写的一本书,详细的阐述了超分辨率的原理及算法。

2015-02-04

Gaussian processes for machine learning

机器学习中的高斯过程回归,经典中的经典,高斯过程回归近几年是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一个大热门。本书集中介绍高斯过程回归在机器学习中的应用。

2015-02-04

统计学习方法

统计学习方法 - 李航,计算机视觉领域经典书,本书是精装本。清晰,字可选。

2015-02-04

英文润色软件

英文润色软件,自动润色,让您的英文更有“英语味”

2015-02-04

免费查重软件

免费查重软件,一款免费的查重软件,可查英文论文重复。

2015-02-04

数字图像处理疑难解析

数字图像处理疑难解析(中文版)是一本经典的图像处理书,是一本从数学角度出发阐述数字图像处理的理解与分析。比冈萨雷斯那本好用的多,更注重数学。

2015-02-04

图像处理标准图集合 lena peppers woman house...一张不缺

搜集了所有的图象处理方面使用的标准图 lena peppers woman house ... .一张不缺.

2009-11-26

基于人像感兴趣区域的身份照片压缩算法

针对身份照片的压缩, 提出了一种基于感兴趣区域(RO I) 的EZW 算法。首先通过FC2VQ (Featu re Correct ion two2stage Vector Quantization) 算法检测出感兴趣区域即人的脸部特征, 然后采用基于感兴趣区域的EZW 算法进行编码。这种编码方法, 既保证了感兴 趣区域的图像质量, 也使得压缩后的图像存储容量较小。

2009-11-26

彩色身份证件照片的混合压缩算法

提出了一个彩色身份证件照片的混合压缩算法. 该算法把FC2VQ (Feature Co rrect ion tow 2stage V ector Quantization) 算法和著名的EZW 类算法结合在一起, 充分利用这两类算法的优点对彩色身份证件照片进行压缩,得到一幅视觉效果最好的压缩照片. 在个人身份证件实验系统中, 用这种算法将一幅96×128 的242b 彩色照片连同两枚指纹的特征数据及必要的个人信息存储在一个PDF417 二维条形码(存储空间为1024 个字节) 中, 照片的重建质量可以接受

2009-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