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某汽车厂商PDM方案建议书.pdf

Windchlill的详细设计方案,基本上PDM需要的内容里面都有,非常有参考价值。我也是从其他地方买过来的。

2020-01-13

WindChill 10操作步骤.docx

WindChill 10操作步骤,以图片的方式展示每个操作的步骤。具体的内容有1、创建产品2、创建文件夹3、创建文档4、创建用户账号5、创建组6、创建更改请求7、创建部件新视图版本 8、创建可重用属性和全局枚举9、在组织内分配上下文创建者10、创建更改通告模板11、创建更改通告12、创建文档类型。内容为本人在学习过程中收集的资料,如果涉及到侵权,请联系本人进行删除。本资料对于Windchill系统管理员及学习Wiindchill的新手帮助很大。

2019-06-26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管理教程(2016版).pdf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管理教程(2016版),官方出版的文档,学习PDM非常好的资料。建议需要的用户可以先在百度查下该书的目录。该资料来源是我购买的,如果涉及到侵权,请联系我进行删除!

2019-06-10

unity Realistic Water Fountain 1.0.rar

该资源也是我在找水特效的时候买的,分享给各位。该特效是一个喷泉场景,效果非常的真实,还有声音特效,可以模拟水的喷射,水珠落下、水雾等逼真效果。该资料仅用于学习,禁止用于商业目的,如用于商业目的,请支持正版。如果侵权,请联系我进行删除。

2019-06-06

WATER & BLOOD MEGABundle 02 (331+ VFX) 3.1.rar

Unity3D的水或者血粒子特效,预设非常多,我感觉不仅仅可以用于血或者水,稍微改下就可以用于其他方面。我也是从其他地方花钱购买的。我用于制作水从管路喷射的效果,之前使用的Water FX Pack包不能支持Unity3D 2018,找了很多资源,最后使用这个包搞定。该资源仅用于学习目的,不可用于商业目的。如果用于商业目的,需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本人概不负责。如果侵权,请联系我删除!

2019-06-06

WindChill用户培训手册v0.pptx

非常好的WindChill培训教程,三一用于培训内部员工的教程,我也是花钱买过来的资料。自己看完感觉还是学到了很多知识点。该文档用于学习,严禁用于商业目的。如果涉及到侵权,请联系本人进行删除。

2019-06-04

unity Graph And Chart 1.51.zip

Unity3D软件功能非常强大的图表插件,如果您的Untiy3D中需要添加图表的效果,该插件必不可少。各位可以搜索下名字看下图片效果。个人感觉不错。该插件仅用于学习,不可用于商业目的,如有违反,所造成的任何侵权责任由您自行承担。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2019-05-21

CATIA V6生命周期管理

3DEXPERIENCE中声明周期管理工具的使用教程,对于进行产品的声明周期管理具有很大的帮助。

2018-05-29

CATIA V6内齿轮建模

基于CATIA V6R2014X平台,构建内齿轮的详细过程,使用了知识工程等知识。

2018-05-29

CATIA V6管理员培训资料

3DEXPERIENCERV6R2104X的配置教程,安装了服务端和客户端后,需要进行配置,如创建用户,分配权限,分配授权,故障处理等设置。

2018-05-29

3DEXPERIENCER2014X客户端安装教程

达索3DEXPERIENCERV6R2014X客户端安装教程,对于想体验达索新系统的朋友是非常好的资料。

2018-05-29

3DEXPERIENCER2014X服务端安装教程

达索3DEXPERIENCER(V6R2014X版本)体验平台服务端的安装教程,非常详细,每一个步骤都有截图,参考官方英文教程测试构成的培训教程。绝对物有所值,对于想体验达索3DE平台的朋友是非常好的资料。

2018-05-29

CATIA V6R2014X零件设计专题-深沟球轴承参数化库教程

基于CATIA V6R2014X(也就是3D体验平台)的培训教程,详细讲解了深沟球轴承的参数化实现过程,过于了解CATIA V6有一定的帮助,对于使用CATIA V5的用户也有一定的借鉴。

2018-05-29

catia船舶设计圣典

catia船舶设计圣典,CATIA用于船舶设计的资料,第一章 概述 第二章 SFD的建模方法与步骤 第三章 SFD模型的修改方法 第四章 SFD模型的转换

2018-05-29

Q-Check功能介绍

Q-Cherk的功能介绍,非常全面,有产品说明,优势、模块介绍 ,对于了解这个产品非常有帮助!

2018-05-29

对C#中委托和事件很生动的描述

对C#中委托和事件很生动的描述,让您对这块内容有深入的了解。

2017-05-22

vis mockup介绍资料

vis mockup介绍资料,详细介绍了vis mockup的功能及在制造行业中起的作用!

2012-08-17

robcad官方介绍

具体描述robcad在制造行业所起的作用,能为企业信息化建设带来哪些功能!

2012-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