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漫画系统全站带采集,生成HTML的,亲测

漫画系统全站!带采集,可生成HTML,亲测的

2011-03-29

中国大陆LED照明市场现状分析

中国大陆LED照明市场现状分析等相关知识!

2009-08-19

DDS 模块9851详细资料包括程序,电路图等

DDS 模块9851详细资料包括程序,电路图等,DDS 模块方波的产生,与单片机的硬件连接及程序(并行送控制字方式),与单片机的硬件连接及程序(串行送控制字方式)等!

2009-08-19

2009全国电子设计大赛高速DA电路原理图及相关资料

2009全国电子设计大赛高速DA电路原理图及相关资料,绝对好用!

2009-08-19

2009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高速AD电路原理图及相关资料

全国电子设计大赛高速AD电路原理图及相关资料,绝对好用!

2009-08-19

LTG101B GSM/GPRS 模组开发应用手册

LTG101B 采用MTK 平台开发的一款GSM 无线工业模块,为单模块方案,在模块内集成了无线电 话的所有功能,可以不用外挂MCU 而实现友好的人机界面.为了使用户的开发具有延续性,该方案 也可以外挂MCU,由MCU 来控制人机界面。可同时支持GSM900/1800MHz(GSM850/1900MHZ) 四种 频率、能够提供语音传输、短消息和资料业务无线介面,同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增加自定义AT 指 令功能,以实现对内置存储器、LCD 控制器、GPIO 接口等控制; G101B 模块实现了无线电话的所有 功能,如:LCD 驱动,键盘驱动、手柄通道、免提通道、网管命令、设置IP 号码、锁机锁卡锁小 区等等,采用类似于手机的菜单树以便于人机交互,通过串口进行程序下载,参数改变和网管命令 的控制,使用直流电源供电,也可以使用充电电池供电;不仅能够节省用户电路成本与产品的可靠 性,同时也能提高用户的开发效率。

2009-03-27

程控滤波器设计报告程控放大电路和程控滤波电路

本系统以51单片机和FPGA为核心,完成,同时设计完成了简易幅频特性测试仪。单片机通过控制反馈网络的继电器来调节放大电路的增益,最大能放大60db,倍数可调,采用高精度的电阻匹配,使其具有更好的精度。程控滤波电路采用单片机控制CMOS 双二阶通用开关电容有源滤波器MAX262改变参数,使截止频率从1kHZ到10khz可调,具有很高的精度,可达到1%。本系统还完成了简易的幅频检测装置,能对目标系统进行一定精度下的幅频检测,并输出波形。从数据显示来看,本系统能执行可控放大、滤波及幅频检测等任务,表现出极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本系统完成了所有基本功能和绝大部分发挥部分。

2009-03-27

现代化温室控制技术的发展历程

介绍了现代化温室控制技术的发展历程!分析了不同阶段温室控制技术的优劣!并根据国内外温室控 制技术的应用及发展现状对其进行预测!认为以计算机与自动控制技术为核心!由农业专家系统%信息技术%数据 库技术%作物模拟模型和组态监控技术等组成的技术体系!是温室控制技术的发展方向&

2009-03-27

懒人凌阳解决凌阳16位单片机初始化问题

解决凌阳16位单片机初始化问题啊!方便大家学习!这是我做的,可按上面的地址联系!

2009-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