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PLSQL 安装到64位系统oic.dll不匹配的解决方案

位PLSQL 安装到64位操作系统时提示oic.dll不匹配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2018-05-09

在线考试系统(完整版sql server2000+.net)

程序实例使用的是读者朋友们比较关注的三层架构所编写,应用的开发环境是VS2008自带的AJAX无刷新环境,并且对于网站安全通过无解密MD5单向加密技术来实现。 读者朋友们在运行本实例时可以先以超级管理员的身份(用户名:mr 密码:mrsoft)来登录,然后可以设置考生ID号和教师ID号,之后便可以以考生或教师身份来登录,这里管理员有权限设置功能。 三层架构小知识: 下面对这几层进行介绍。 1、表示层,它负责响应用户的请求,对于这一层一般代码量很少。大量的处理工作交给其他的层完成。 2、业务逻辑层,用来对数据进行有效性验证,牵涉到对敏感数据的操作都需要经过业务逻辑层做判断,然后才能决定操作是否合法。 3、数据层,封装对数据库的操作。可以做一个通用的数据访问层,以后开发项目时,可以直接拿过来用,并且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另外,进行参数传值时,数据都用自定义实体类代替,这样可以实现数据访问层对其它层的完全透明。自定义实体类封装了所有与数据库表结构相关的代码。 4、Common层,用来封装一些常用的功能性代码,主要用来为其它层服务的。还有存放一些自定义实体类型和自定义实体类型集合。用于各层次之间数据交互的承载体。 说明:本书为了适合不同用户群的使用并不是所有程序实例都采用三层架构来设计,网站开发的三层架构并不适合于所有网站开发,应根据实际项目开发情况而定,如果读者朋友们喜欢三层架构模式可以根据本实例的编写将本书中其他未用三层架构的实例也改成三层架构模式。

2011-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