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B17691-2018_车载终端的要求

GB17691中对远程监控终端的要求,最新的车辆排放标准中增加了对远程排放监控的要求。

2019-01-18

ZLG522S系列模块的应用

非接触式IC卡继承了接触式IC卡容量大、安全性高等优点,又克服了因触点外露导致的污染、磨损、静电以及插卡才能访问的缺点而得到广泛地应用。Mifare系列非接触式IC卡是当前国内使用较广泛的卡,如公交卡、火车IC卡车票等。如广州的羊城通使用的就是S50/70卡,广深和谐号票卡使用的就是MIFARE Ultralight卡。 表 1.1 Mifare系列卡 名称 IC卡芯片 简称 MIFARE Ultralight MF0 IC U1 MF0 MIFARE Ultralight C MF0 IC U2 MIFARE Mini MF1 IC S20 - MIFARE Standard MF1 IC S50 MF1或S50 MF1 IC S70 MF1或S70 MIFARE PLUS MF1 PLUSx0 PLUS CPU MIFARE ProX - MF2 MIFARE DESFire MF3 IC D20/40/80 MF3 MIFARE DESFire EV1 MF3 IC D21/41/81 如表 1.1所示。MIFARE Ultralight、MIFARE Ultralight C、MIFARE Mini、MIFARE Standard是逻辑加密卡;MIFARE PLUS、MIFARE ProX、MIFARE DESFire、MIFARE DESFire EV1是CPU卡。其中MIFARE PLUS(PLUS CPU,后文均称为PLUS CPU)卡是基于MIFARE Standard的安全等级升级版。

2012-09-11

一个详细的介绍FM1702的程序,.RAR

一个详细的介绍FM1702的程序,.RAR

2010-06-29

MF RC500匹配电路和天线的设计.pdf

MF RC500匹配电路和天线的设计.pdf

2010-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