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VC6.0用CxImage可以将图片保存成各种格式,我已经验证过,很好用,如果不行,可以留言讨论

CxImage类库是一 个优秀的图像操作类库。它可以快捷地存取、显示、转换各种图像。有的读者可能说,有那么多优秀的图形库,如OpenIL,FreeImage, PaintLib等等,它们可谓是功能强大,齐全,没必要用其它的类库。但我要说,这些类库基本上没有免费的,使用这些类库,你要被这样那样的许可协议所 束缚。在这点上,CxImage类库是完全免费的。另外,在使用上述类库时,你会遇到重重麻烦。因为它们大部分是平台无关的,且用C语言写成,有的还夹杂 着基本的C++ wrapper和成堆德编译选项的声明需要你去处理。而CxImage类库在这方面做得很好。还有让我最看好的,就是作者完全公开了源代码。相对于那些封 装好的图形库和GDI+来说,这一点使我们可以进一步学习各种编解码技术,而不再浮于各种技术的表面。 CxImage是一个可以用于MFC 的C++类,可以打开,保存,显示,转换各种格式的图像文件,比如BMP, JPEG, GIF, PNG, TIFF, MNG, ICO, PCX, TGA, WMF, WBMP, JBG, J2K 等格式的文件。可以实现BMPJPG,PNG TIFF格式等等的转换。 既可以实现图像文件的类型转换,也可以实现在内存图像数据的类型转换,并且使用很方便。

2012-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